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0:33编辑:vdo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投资7亿人民币,两年“养狼”的前期准备,近一年深入内蒙古大草原“与狼共舞”的漫长拍摄期,由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中国演员冯绍峰领衔主演的中法合拍片《狼图腾》目前正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上进行紧张的拍摄。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片中,冯绍峰扮演了“爱狼成痴”的男主角陈阵。近日,结束短暂的春季休假返回剧组的冯绍峰在微博上披露了自己与狼群们的相处近况,并表示自己已经“搞定狼王”,“相信他会罩着我的。”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6月22日,冯绍峰在微博中写道:“拍了些小狼照片,至于巨狼,我今天已经和狼王搞好了关系,相信他会罩着我的。如果你想听灵魂敲击天灵盖的声音,请静静坐在狼群中。当然你也可以念经,相比之下那些蹦极过山车什么的真是弱暴了。”在微博附上的两张照片中,两位驯狼师与小狼们亲切地坐在一起。而入镜的狼崽们虽然看起来很温顺,但呲牙咧嘴地样子无不透出狼的野性。

冯绍峰《狼图腾》搞定狼王 “与狼共舞”电影成焦点

虽然冯绍峰幽默地称自己日后会得到狼王的“关照”,但前日他刚返回剧组,就被拍到脖子已被小狼抓伤,但是冯绍峰依然不介意,继续与小狼崽们培养着感情。而很多粉丝非常担心“狼爸”的安全,在微博上不停地叮咛他多加注意。据悉,冯绍峰回到剧组后,立即投入到剧组为其准备的“驯狼课程”当中。而除了每天养狼、遛狼以外,甚至连小狼们所吃的生肉都由他亲手准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aisymee  奢侈生活是怎样的  女包奢侈品  综英美超英都是小孩子  描写五月的散文  宝格丽bzero1手表bz22s  mac小辣椒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专科毕业就没出路吗  炸糍粑总黏在一起怎么办  女人喜欢大的还是喜欢长得  儿童创意食谱大全  圣迪威热水器倒闭了吗  怀孕了盆腔积液怎么排出体外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华为P10 Plus  章光101防脱生发剂  狂野飙车风之子是哪个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昂立智慧谷  banshees化妆品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许凯没红以前很穷吗  百派跑步机  excel中if怎么比较时间大小  5G网络的发展史  护理专业招生简章  siln什么意思  新视野眼镜价格在多少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美式风格和轻奢风格哪个好看  雪花秀滋阴乳液好用吗  露华浓180色号  皙贝洛气垫多少钱一盒  澳大利亚十大必买特产  温州开元集团丰田  ios活动设置方法  nyx十六色眼影盘尺寸  自己怎么改项链短点  两个npn接近开关串联  优资莱  衡阳私人借钱找我  眼影怎么搭配颜色  王爷不要  利星行颜健生福布斯  春季起居时间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早晚用吗  无法添加数据连接  bar psi换算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AFM和AFUM  fas贸易术语  蜜透隔离霜用着怎样  范思哲好还是博柏利好  最好用的妈妈包  迪奥999阿玛尼405对比  隔离器技术  tasu她素眼影怎么样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资生堂20岁护肤品套装  法拉利加底盘能升多高  小狗logo的衣服品牌  angle eneland安琪儿  3g过渡到4g用了多长时间  丝塔芙副作用  科颜氏安白瓶一次用多少量  道路施工如何放线  gs4换灯泡教程  蜻蜓展翅 类似词语仿写  一个月见效的增重食谱  30岁混油皮适合的水乳  IWC万国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十大口红品牌  国产水陆两栖车价格表  从小两腮就发红  车轮内衬坏了有必要换吗  临沂有lv专柜吗  西安dior专柜  炒股票害人的案例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