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全安回应买验孕棒妻子并没有怀孕

王全安回应买验孕棒妻子并没有怀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2:33编辑:vdo

王全安回应买验孕棒妻子并没有怀孕

王全安夜买验孕棒

王全安回应买验孕棒妻子并没有怀孕

张雨绮被传有喜

维度女性资讯 “王全安抛下嫩妻张雨绮,深更半夜一个人跑到药店去买……那个啦!到底是哪个啊?原来居然是:验孕棒!”令大家好奇张雨绮是否怀孕,昨日王全安回复本报记者说:暂无生孩子打算。

去年与张雨绮大婚之后,王全安一度戒烟,被指是为生孩子做准备。上月王全安和张雨绮齐回陕西,为王全安父母60年结婚纪念道贺,父母的愿望之一就是想抱孙子。浪漫一年后,两人的确也该有爱情的结晶了。于是众人都盯着张雨绮的肚子,因王全安日前被目击买验孕棒,于是传出张雨绮要荣升人母。网友的祝福如滔滔洪水,称王全安成功让张雨绮升级做妈妈,张雨绮幸福感大增!记者前晚向王全安本人查证,王全安回复记者说:感谢大家关心,我和雨绮目前尚无生孩子的打算。一句话,对怀孕传闻予以否认。

虽然暂无生子打算,但在电影人眼中,作品就是自己的孩子。王全安目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电影上,昨日他还在为将要上映的《白鹿原》忙碌,这几天,著名音乐人赵季平正在北京,为《白鹿原》进行最后的音乐合成。对于最后的删节版,王全安说,《白鹿原》现已到发行阶段,“片长是两个半小时左右,可能没之前3小时40分的饱满,但我非常喜欢。”如传闻一样,王全安太太张雨绮在电影中的表演可圈可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080评价  奢侈品双肩背包品牌排行  Goodreads被墙了  乳液和隔离霜的区别  cmiot解除限速  奢侈品代工厂拿货  mac口红旋转会卡  后隔离怎么拆瓶子  有篮球职业学校吗  奢侈品工作心得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极品飞车9最强车  女人要让自己越来越值钱  资生堂红妍系列洗面奶  唇釉有白色能不能用  瑞士护肤品工厂  四岁半作息时间  33万的奔驰房车  ysl圆管多少钱专柜  飞机最短的飞行时间  资生堂skincreator面霜  糯米粉可以用冷水喝吗  chanel旗下有什么牌子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高考今年150左右能上什么学  卡柏干洗价格表  GARDEN BOTANIKA  世界名酒的名字大全  全球汽车四大品牌  口红擦不掉  原油论坛  高佣联盟骗局解密  零线接线排绝缘子  linux驱动开发前景  为什么一加6不显示快充  A04  推荐正红口红  开江贺发财照片  如何用发光二极管做灯  mac b18 色号是什么色  055和朱姆沃尔特单挑  FLORIHANA  为什么chili要叫小辣椒  腮红过期了还能做什么  talking的音标  包包女50元  30岁女人用小迷糊面膜  自然共和国是什么档次  李欣媛名字的含义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35岁戴什么手表好看  兰花花降e伴奏  卡姿兰红豆冰  植村秀唇釉rd05试色  古风菜品  什么牌子香水  小包包著名品牌  如何看三角臂坏了没有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冈田真由香 tsds  成都有几辆迈凯轮赛纳  affinity中文社区  安美拉的产品怎么样  4am战队老板谁  植美村适合什么年龄段  角质层很薄红血丝超多  玉兰油祛斑效果怎么样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查看内存是否加成功了  迪奥花蜜系列洗面奶  慕斯羽绒唇釉多少钱  女品牌高跟鞋  化妆棉排行  上海迪士尼薪资一览表  刹车点刹好还是一直刹  男的出轨的表现  videoleap怎么设置封面  抗糖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pubg职业标准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