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7:28编辑:vdo

耗资8千万人民币拍摄的《兰陵王》,描绘一千四百年前南北朝乱世时期,战神与天女的浪漫爱情故事,具备古装剧的磅礡华丽气势,又有偶像剧的谈情说爱的唯美桥段。有网友说,《兰陵王》有台湾金钟影后林依晨加持演出,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陈晓东强吻喂解药

她所饰演的“杨雪舞”扮相清新脱俗,卖萌自然不做作,直指她是《兰陵王》的“戏魂”,在内地播出时更让观众为之倾心。一起合作拍戏的冯绍峰,对于林依晨也极为赞赏,他说:“很开心这次能合作,杨雪舞有时古灵精怪,有时坚定沉稳,这两种气质在依晨身上都有,她的表演很传神。”

8月22日下午,电广传媒在北京香格里拉举行2013-2014新片推荐会,公布了5部下半年至明年春季即将播出或投拍的电视剧,覆盖古装传奇、都市爱情、家庭伦理、喋血抗战等题材。《九年》导演张黎、刘淼淼携宋佳、郭涛;《奔腾年代》导演杨亚洲;《兰陵王妃》导演叶昭仪携井柏然、张含韵;《怒放》导演刘新和男一号林永健;《花开上海滩》导演刘江等亮相接受采访。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张含韵

大手笔布局 细分电视剧市场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传媒第一股”电广传媒旗下一家专门从事电视剧策划、制作、发行、引进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公司依托电广传媒的机制优势和资金优势,借助湖南电视台的平台优势,汇聚“电视湘军”和国内外优秀的人才资源,在生产经营上立足国内、放眼海外,走品牌与规模相结合的经营之路,取得了明显成效。

尤其两人在剧中初次见面的那场温泉共浴戏,也让冯绍峰难忘,他说:“虽然被观众吐槽最多,但这是剧组特意挖的池子,里面洒满花瓣,营造浪漫气氛,拍摄那天还下雨,天气特别冷,我们就一直泡在水池里,挺艰苦的。”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陈晓东与林依晨

但看到拍出来的画面很唯美,他觉得一切都值得。剧中林依晨总喊着冯绍峰“四爷”,在《步步惊心》中吴奇隆也叫“四爷”,被问到是否担心被比较,冯绍峰倒很泰然,他表示:“我从来不与别人比较,那个没什么意义,唯一能比的就是自己,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

冯绍峰饰演“兰陵王”一角霸气又深情,他和林依晨除了鸳鸯浴,该有的吻戏也没少,他说:“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拍戏当下都专注于表演,没什么尴尬、不自在。”戏里他爱到甘愿付出生命,戏外冯绍峰透露“我可能不是那么极端的人,我的个性较温和,还没有过不顾一切的经验。”

陈晓东林依晨《兰陵王》 陈晓东演绎深情帝王雪舞垂危宇文邕相伴

昨日,陈晓东为《兰陵王》演唱的插曲《突然心动》同时推出两版MV,当日点击率就突破10万。其中“宇文邕版”MV渗透了大量陈晓东与林依晨的亲密互动镜头,也让这两天被剧情虐心的网友们唏嘘不已,纷纷留言“恳求”陈晓东赶紧去拯救林依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学三年级奥数教案  方清平最好听的相声  forget的过去时和现在分词  学前教育单招故事  西班牙Mango与zara  含虾青素的护肤品品牌  开点心店要多少钱  萧邦  是先打高光还是先打腮红  集成墙面施工  刹车距离与车速公式  青岛社车模制作过程  雨妍名字寓意  科尼赛克和帕加尼  tna美白抗糖饮股东  井田的腮红好用吗  hifinance创始人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  酒吧一般几点去比较好  女孩一般喜欢什么  ysl唇釉哪款是正红色  maui jim  李佳琦推荐迪奥999  婚车租赁劳斯莱斯多少钱  js浏览器跨域  劳斯莱斯幻影2019款内饰  百达翡丽手表最便宜的价格  大明妖孽优书网  majority用法  女王传奇面膜是三无吗  隆鼻一个月法令纹加深  炒股赚了900万  索爱s10蓝牙耳机怎么样  成都春熙路奢侈品回收  咖啡行业的现状分析  西南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出路  4am队员吃鸡名字  车标有个8的是什么车  北京奢侈品衣服清洗  开关上的on和off  粗盐热敷多久更换盐  唇釉里的白色沉淀物  张康阳的现女友  夏天用的口红  fau黑管和金管哪个好  nars的腮红多少钱  推行放管服改革的重点是什么  有创意的包包广告词  68863  法拉利488选配单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飞乐拉杆箱20  免税店和专柜货的区别  2019浙江专升本投档线预测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13007代换13009会烧吗  用高光是不是对皮肤不好  阿尔派0850s最佳音效  面膜激素脸以后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英伦休闲皮鞋男款  用口红画眼影  off white专柜哪里有  linux系统开发  形容奢侈的生活成语  eglips马卡龙定妆蜜粉饼  男士夏季护肤品推荐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手表  烤漆玻璃耐高温吗  ysl52号色适合什么人  俄罗斯人均gdp  渠县宣传部李彬  mac限量版口红2019  200万的车一年保险多少钱  轻奢恋爱交友软件怎么样  养老院老人洗澡流程  醋能减肥吗  蓝色可不可以配黑色  urus和大g  长春劳斯莱斯8888d谁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