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凯特·布兰切特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影后” 颁奖堪比真正的奥斯卡

凯特·布兰切特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影后” 颁奖堪比真正的奥斯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8:09编辑:vdo

凯特·布兰切特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影后” 颁奖堪比真正的奥斯卡

伦敦当地时间2月16日,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在伦敦皇家歌剧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英国男演员斯蒂芬·弗雷担当主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乌玛·瑟曼、萨曼莎·巴克斯、凯特·布兰切特、海伦·米伦等人悉数登场,明星规模堪比真正的奥斯卡。

凯特·布兰切特获最佳女主角奖

《为奴十二年》赢得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阿方索·卡隆的科幻大片《地心引力》横扫最佳英国影片、最佳导演、视觉效果、摄影、原创音乐等六项大奖,在数量上压倒《为奴十二年》。演出《蓝色茉莉》的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本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男配角被《菲利普斯船长》中的巴哈德·阿比迪夺得,稍稍爆冷。最佳女配角则由《美国骗局》的詹妮弗·劳伦斯获得。《绝美之城》赢得最佳外语片。

入围电影与奥斯卡奖极其相似

英国电影学院奖评奖范围是上年度在英国本土境内公映的所有影片。与法国电影恺撒奖主要针对本土电影市场不同的是,由于语系相同,以及好莱坞电影在英国市场所占份额极大,致使入围的电影总和奥斯卡金像奖有着很大的雷同之处,只是在评奖结果上比较偏向于英国的电影人。

为了提升影响力,从2001年开始,英国电影学院奖将提名日期和颁奖日期均调整到了奥斯卡之前,以抢先赢得媒体关注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睡觉不打呼噜的男人  test指的是什么  七个月宝吃什么辅食  往届三校生可以参加单招吗  李佳琦迪奥试色  野马剪刀门后遗症  圣罗兰跟迪奥哪个档次高  草木良品压缩面膜  小户型装修成轻奢风好看吗  联通99套餐送手机  一年中受孕的最佳时间段  激素脸如何治疗  晶圆切割工艺  男人给女人发36360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华师大心理咨询培训  柏瑞特医生眼霜  可可面膜  意式轻奢家具的特点  陈为池徐加  elf和nyx定妆喷雾哪个好  雅思教主预测准么  watermelon  极品飞车20帕加尼在哪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Melliesh  怎么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癌胚抗原数值高好还是低好  N表示什么S表示什么  48微米是多少目  生男孩姿势  金州新区论坛网址  迪奥腮红136试色  时代广场出租  去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兰博基尼分期每月多少  碧修堂适合什么年龄  如果中国失去山东  资生堂护肤品适合年龄  高丝清肌晶  曼诗贝丹是几线品牌  最后的风之子  yohuode中文的意思是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马哈飞致ys150评测  去意大利买法拉利  体重控制量是什么意思  广州中国大酒店婚宴价格  珂蒂丝美颜去角质面膜  我和恶魔的h生活  上海美赋医疗怎么样  杜若 品牌设计师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修容笔v脸教程  iherb省钱  阿玛尼小粉51号  fhd血橙面膜有荧光剂吗  谷氨酰转肽酶700严重吗  雅斯兰黛粉底小样去哪买  澳宝石值得买吗  方媛家是怎么样  ppt怎么加入计时器  世界语言难度等级  临床专业能不能考护理  mac口红旋转很紧  安卓软件闪退怎么办  狂野飙车8尼桑gtr  nars唇膏笔香味  好的打火机品牌  bed 什么意思  快手网红蠢媛家世背景  女友酒吧故事  DUO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500唇釉  国货中比较好用的粉底液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平行进口野马能买吗  L84990  8xarmcortexa53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