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酒井法子前夫涉嫌藏毒 在朋友家中被逮捕

酒井法子前夫涉嫌藏毒 在朋友家中被逮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1:04编辑:vdo

酒井法子前夫涉嫌藏毒 在朋友家中被逮捕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前夫涉嫌藏毒 在朋友家中被逮捕

高相祐一

维度女性资讯 据日本共同社6月6日消息,东京警视厅近日以涉嫌持有含毒品成分的液体,违反《毒品取缔法》为由,逮捕了前女演员酒井法子的前夫高相祐一(44岁,无职,家住东京都港区)。

据警方透露,查获此案是由于高相的父亲咨询警方称“收到了可疑的包裹,我儿子可能涉毒”。高相在千叶县内的朋友家中被逮捕。

高相否认了部分犯罪嫌疑,称自己确实订了包裹,但发现是违禁药物后就退订了。

高相涉嫌4月9日在家中持有约11.7毫升含毒品成分的液体。

日本新闻网报道说,高相祐一与酒井法子在1998年12月结婚,2009年8月,高相被巡警发现持有毒品,当场被逮捕。据称,酒井法子在高相被捕后曾失踪数日。警视厅随后发出逮捕令,酒井最终由律师陪到警局自首。两人于2010年7月离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康易随vc咀嚼片  mac口红批号d17  带字母M的口红  香奈儿香水有多少种  地平线4各等级车辆推荐  晋江小吃一条街在哪里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sk一ll四件套多少钱  别克avenir黑卡会员  临床医学可以单招吗  beautyexpert折扣码  奢侈品包回收一般几折  雅诗丹妮养生套盒  轻奢男装品牌大全排行榜  渠县蒲志华  瓷砖角花贴纸  月下美人剧透  深海泥的功效与作用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妈妈礼服品牌  平价好口红  巧迪尚惠高光  百万级跑车都有哪些  2018口碑最好的燃气灶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江西润知林贴吧  糕点品牌  2013年guess包包  先擦高光还是定妆粉  科尼塞克和帕加尼谁快  陈昱霖生男孩女孩  Botanist洗发水  no boot  科帕奇故障灯图解  糯米蒸的硬心  修容高光粉  played in  西伦敦大学算几流  哪里牙科医院最好  long中文什么意思  背gucci包的人有钱吗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白元是什么  pm等于多少㎝  女人没钱还想买奢侈品  安之星和沁园哪个好  ewwtwuywu  hautehippie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什么字母表示开和关  clio粉底液配气垫  范思哲官网中文官方  有B吗  五菱系列哪款车最省油  tf15口红  苍井优香  阿玛尼唇釉小样鉴别图  1756至1763  热门电信4g手机大全  中国男士护肤品牌  4个八拍怎么数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渠县政策办公室  wrong matchstate pre-login  酒吧一般几点开始跳舞  劳斯莱斯古斯特二手车  阿玛尼小蛮腰只有一边  每天凌晨胃疼打嗝恶心  退车不交违约金犯法吗  transportation的汉语意思  泊头职业学院校区  奢侈品包包标志图案  怀孕初期有轻微腹痛正常吗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华师大非全日制研究生  湖水蓝宾利欧陆gt  艾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