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3:49编辑:vdo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徐洁儿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朱智勋

由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台湾偶像剧天后徐洁儿领衔主演的电影《心咒》即将在近期上映。影片讲述了形影不离的姐妹花阴差阳错之下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在相互的猜忌之下造成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电影将韩式小清新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尖锐、悬疑、讽刺的日式惊悚片形态娓娓道来,配以悬疑的故事结构和惊悚的视觉画面,为观众奉上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鬼节过审 爱你要死死死

电影《心咒》今日通过审查,导演李维劼大呼太巧了:“今天是农历的三月三,是中国四大鬼节之一,正好切合了影片的惊悚题材。公历上来说,2014年4月4日谐音‘爱你要死死死’,正是我们电影的主题,简直是惊人的巧合。”

《心咒》讲述的是一个“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心理医生赵淑真和舞蹈演员赵雪梦姐妹俩感情深厚,姐姐赵淑真在母亲的不公正待遇下依然细心爱护妹妹。但是,阴差阳错之下,和赵淑真互相有好感的画家江翰和妹妹成了恋人,然后发生一系列让人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心怀嫉妒的姐姐,遭遇离奇事件的妹妹,信任和猜疑成了姐妹两个最大的挑战。

据了解,《心咒》的角色包括心理医生、舞蹈演员、画家等,造型前卫,充满时尚气息。“他们的角色状态,也可以大体概括当前90后90后群体的生活状态。片中人面临的心灵困境,也是很多观众曾经或将要面对的困境。片中人的经历,是带领观众认清自己的过山车。”导演李维劼感慨说。

由摩天轮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同桌的妳》即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由高晓松监制、杜扬担任制片人、导演郭帆联手打造的电影,由周冬雨和林更新领衔主演,两人上演了一出横跨20年的坎坷同桌情缘。日前,片方推出一组“上学那点事儿”主题海报,9张精简的海报以极品校园为主要元素,更有鬼马趣味的文字。

周冬雨林更新玩转“上学那点事”

电影《同桌的妳》辗转北京、厦门、费城、纽约四地取景,涵盖了残酷地、浪漫地、现实地、梦想地。故事背景从1994年到2014年横跨20年之久,以周小栀(周冬雨饰)和林一(林更新饰)两个同桌之间的情感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当下人青春时代的种种经历。而片中疯狂的校园生活、爆笑的故事情节、纯美的初恋故事,会把观众一下拉回到曾经的青葱时代,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最新曝光的这组主题海报,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字报”形式,将青春成长里心照不宣的“那些事儿”展现的淋淋尽致。考前开夜车、图书馆占座、懵懂的青春期、失恋的痛苦、学霸与学渣的恩怨情仇、基友之间的暧昧情愫,校园男神女神的奇葩吐槽,可谓是校园真相大揭露。而清凉油、手电筒、卫生纸、肥皂等物件的内涵表达,让大家对于曾经的那些事儿瞬间秒懂。9张海报对校园极品往事精准搞笑的解读,不禁让人会心一笑。

“把荷尔蒙喷到银幕上”

作为电影监制的高晓松曾明确表示“我这个岁数只能把老泪喷到银幕上,但他们年轻人还可以把荷尔蒙喷到银幕上”。电影《同桌的妳》中充满了年少时的轻狂与激情,抛开沉重的青春成长命题,那些疯狂的、奔放的、无节操的青春回忆都在影片中可以找寻到。

韩式爱情和日式惊悚的有效结合

电影《心咒》并未采取欧美恐怖片中只蓄意强调感官刺激的拍摄模式,而是大打更符合亚洲影迷观影需求的“日式心理惊悚”牌,将人类面对恐惧时所表现出的人性由自私、怀疑到最终回归的一系列挣扎过程,采取了毫无保留的银幕展现。用导演李维劼的阐述来说,《心咒》的惊悚不仅仅是靠简单刺耳的声效来刻意渲染恐怖元素,而是“源于真实生活的惊悚”,令观众极易产生身临其境之感,从而达到真切的恐怖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46唇釉  土耳其蓝眼睛禁忌  狂野飙车8法拉利f40  cpb粉底液和娇兰哪个好用  过期粉底液 废物利用  所有换算公式大全  川大心理学研修班  1ft什么意思  字母i大写  za隔离好用还是兰芝  我连伤感都是奢侈的什么意思  镜面唇釉可以抿吗  倩碧腮红10  什么是2g3g4g网络  资生堂琉璃系列价格  sit的现在分词形式  落日妆  男鞋走秀  总胆红素360严重吗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jtest怎么打印准考证  40岁用什么眼影不显老  股票每天上涨与什么原因最大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川师大心理学  川大食品卫生与营养考研  郎朗年收入  脖子美白喷雾叫什么  底妆打造有哪些步骤  披萨托盘怎么用  品牌皮包批发网  中国新型核潜艇  overwelming什么意思  lumi美白丸效果怎么样  极品飞车20最牛车  上外高翻学院报考条件  factory咋读  电气一次系统图图例  女奢侈品包包品牌大全  阿玛尼黑管302小样  德云社主持人应聘  2018年浙江单考单招本科  训练孩子吃饭快  balanced  jump and jump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Reactnative  轻奢家具赞美词语  半导体封测是什么意思  成都有没有kiko的专柜  百优面霜还是sk2大红瓶  dw真伪查询后盖码  国际男鞋品牌大全排名  涂深色口红显老  如何学会弹舌一天内  vue剪辑技巧  开加盟甜品店要多少钱  Rochas  奢侈品排名大全  bob的中文翻译  大众cc有声浪吗  中班粘土荷包蛋教案  两个7寸和一个9寸披萨  吃美白丸忌口什么  iphone8和一加6t  娇兰蜂王面膜要不要洗  上海二手奢侈品一条街  猫妖的妖惑动漫播放  轻奢广告语  教师转行成功案例  12色大理石眼影教程  开关上的字母  娇诗韵定妆喷雾可以补妆用吗  bulowjob什么意思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苹果手机摔有烧焦的味道  安卓ar应用  药剂中专升大专考什么  off white迪拜限定短袖  广州哪家酒吧蹦迪最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