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7:40编辑:vdo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罗志祥

罗志祥与欧弟(欧汉生)曾是圈内好友。两人共组“四大天王”组合出道。后来两人演艺事业都遭遇瓶颈,但一直相互扶持主持节目。直到欧弟应征入伍,临行前将自己的女朋友托付给好兄弟罗志祥照顾。但没想到,服完兵役之后,自己的女朋友却成了罗志祥的女友。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王力宏

王力宏在做节目时,曾向在场的大学生们坦诚自己做过第三者。据王力宏透露:自己在大学时,曾是三角恋情的第三者,由于一开始就不对,所以交往的过程中,争吵不断。王力宏后来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奉劝大家,身陷三角恋情真的很不明智,既耗神又伤感。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黄觉

黄觉与徐静蕾的情情爱爱似乎永远都是娱乐圈不朽的话题,然而,黄觉当年也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巧取豪夺徐静蕾的。此前的徐静蕾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香饽饽,曾经与多位男星传过绯闻,但黄觉最后也搅了这趟浑水,并浑水摸鱼,捞到了徐静蕾。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苏有朋

银色夫妻蔡琳与李承焕的结合曾在韩国演艺界传为佳话,两人自确定恋爱关系后一直人前人后尽显甜蜜。但不知什么原因,男方却宣布自己与蔡琳走到婚姻尽头。据悉,蔡琳和苏有朋合作中暗生情愫,才是导致蔡琳婚姻破裂的真正原因。蔡琳苏有朋早在《情定爱情海》合作中暗生情愫,在《杨门虎将》中持续升温。《杨门虎将》拍摄期中,正好过情人节,现场工作人员亲眼目睹苏有朋蔡琳互送鲜花庆贺节日。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许绍洋

当年在拍摄偶像剧《海豚湾恋人》期间,为被媒体拍到与“无敌劈腿女”林韦君在车上激吻而瞬间爆红,这则新闻见报后,不但让当时被蒙在鼓里的林韦君男友林佑威很受伤,许绍洋也因此被人冠上“第三者”的罪名。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黄晓明

胡可曾有几个男友,除黄晓明、聂远、刘烨外,还有个称为小宝的男子。据悉,胡可和小宝的恋人关系从2003年非典时一直持续到2004年9月份。那时候他们两个都要结婚了,由于胡可和黄晓明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聊斋》产生了感情,导致了胡可和赵会南的分手。

娱乐圈十大甘心做小三的男明星

黄维德

在伊能静与庾澄庆的迷乱婚恋中扮演极其重要角色的黄维德,事件爆发后,黄维德立即返回台湾,回到正牌女友身边,并宣称是伊能静首先牵了他的手。后来,媒体爆料黄维德曾经暴打伊能静,但伊能静仍然追求黄维德,第三者魅力由此可见一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uto显示器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先建卡还是先产检  2019年4月23日缺什么  mac水漾润泽唇膏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脖子化妆容易弄脏衣服  雅克43战斗机  中国有哪些世界级的品牌  买哔哩哔哩账号安全吗  女人的奢侈生活  简单做10女孩的斜挎包  临床医学大专规培政策  爱美日记的面膜好用吗  妙巴黎唇釉004  初雪说唱原版  高职招农民工  实际增速重要还是名义  唇膏会化吗  院子铺鹅卵石  好用的眼影盘牌子推荐  怀孕1一40周全过程图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代表24小时的字母  鞋子商标logo  绝毛液多少钱一瓶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2019四月新番映时间表  Green World  硅沿着notch裂  咸素媛丑爆  极品飞车9黑名单人物  有创意的展厅名字  16岁股市开户  香港的tateossian在哪  莱恩雅化妆品  自学android找工作  定型喷雾用哪个牌子好  国产朗声打火机排名  美宝莲粉底液118和115  电动车充电器开关管型号  合肥婚车几辆  取名寓意晚上出生的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奢侈品牌十大排名  牛仔裤买大还是买小  劳斯莱斯幻影用的什么音响  ajax传递json数据  帕加尼董事长  娥佩兰薏仁水适合年龄  暨南大学临床医学排名  中国十大土特产  李佳琦试色纪梵希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表  奢华衣帽间  phone音标是什么  海洋传说ol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今年高考扩招了吗  gucci香水系列  间隙面差测量方法  起居维慎什么意思  kidnap和abduction的区别  一看气质就很好的女人  mcm编号在官网哪里查询  阿玛尼唇釉怎么会晕  我连眼泪都是奢侈歌名  F2F什么意思  劳力士橡胶表带长了  奢侈品回收一般打几折  华为mate10配置参数详情  长期熬夜必备神器推荐  北京lv专卖  奢侈女包品牌大全  排排坐音乐教学反思  苹果8和8p到底买哪个好  胜利南街高架桥规划  法拉利手表  MATTE口红  男人动了真情像个孩子  爱丽口红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