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日焰火》国外上映票房居高 华语片最好开局

《白日焰火》国外上映票房居高 华语片最好开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7:49编辑:vdo

《白日焰火》国外上映票房居高 华语片最好开局

男女主角张自力和吴志贞(桂纶镁饰)

以往国外捧得大奖的电影大多败北市场,票房遇冷,但《白日焰火》上映三天,票房稳步攀升,周五首日千万,周六1700万,三日累计票房突破4000万,堪称华语获奖影片里的最好开局。考虑到3月28日起,又有一大波的新片上映,《白日焰火》若能在本周继续保持票房热度,则有望破亿。

商业元素加柏林镀金 吸引普通观众进场

《白日焰火》三日票房突破4000万,照此势头,这部华语海外获奖片有望破《桃姐》(6000万)《观音山》(7000万)的纪录。如此好开头首先赖于电影本身的“商业卖点”。因为柏林金熊并不缺乏文艺粉丝,《白日焰火》的票房助力一定来缘于普通的非影迷观众。“碎尸悬疑,警察和疑犯的爱情,背叛和救赎”等元素,能有效地吸引他们进场。长久以来,普通观众都希望在影院看到一部“好看”的海外获奖片,柏林镀金让市场对《白日焰火》有了全新期待。

《白日焰火》的营销也是以往的海外获奖影片无法相比的,影片据说营销费超过2000万,几与电影制作费相当。以《白日焰火》的大本营南京为例,影片几乎做到了无孔不入的“病毒”式宣传,从灯箱路牌到线上线下各路媒体,到处可见《白日焰火》身影,加上上映前三天加强与影迷互动,推高人气。同时,营销团队相当“聪明”,在前期尽量规避电影的“文艺属性”,放大商业属性,甚至将公映版中已经删光光的“激情戏”做为重要宣传点。

影片评价两极 助推话题形成“现象”

《白日焰火》有一大批死忠粉,有人说,它是今年看过最好的国产片。包括著名编剧汪海林、知名影评人孙孟晋都表示,是“十年里最佳的华语电影,没有之一”。有网友认为,该片“温水煮青蛙一样把一个悲伤的故事缓缓呈现,流水账下暗涌凶猛,节奏很慢,力度却很凶。”“文艺片的情怀演绎了一场纠缠于离奇碎尸案间的罪爱。片子质感厚重。只是在情节上让人想起《白夜行》和《嫌疑人X的献身》。”“画面质朴自然,与往常那种表现大城市鲜亮时尚的电影不同,这才是真实的中国。

由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电影《雪国列车》正在内地持续热映。片中饰演末舱领袖柯蒂斯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畅聊了在这段“末世旅途”中的“登车心得”,坦言为了能更好地诠释角色酝酿情绪,独自一人在车舱里感受孤立感。

Q:拍摄电影《雪国列车》之后有什么感想?

A: 《雪国列车》的拍摄过程很有意思。导演和演员们都让人感到惊奇。拍摄方式也很独特。通常拍摄的时候会先拍一个主镜头,从我的角度拍一个场面,再从对戏的演员的角度拍摄,然后一起送去剪辑室剪辑。但是奉俊昊导演仿佛在脑海里就可以完成剪辑。他的分镜头就是剪辑好的版本。

Q:你所扮演的柯蒂斯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A: 我所扮演的“柯蒂斯”是列车末舱革命的领袖。他在列车末舱住了17年,有一段难以启齿的过去。为了推翻列车的统治者威尔福德,带领着末舱人们向前突进。

Q:听说是你亲自从波士顿到LA找到导演试镜的,为什么想要拍《雪国列车》?

A:我在选作品的时候不会考虑剧本和其他的演员。首先看这部作品的导演是谁。我认为只有好的导演才能拍出好的作品。奉俊昊导演的《杀人回忆》、《汉江怪物》、《母亲》这些电影我全都看过。看完之后觉得他真的是一位出色的导演,一个天才。他的电影我一定要演。

Q:试镜之前担心被拒么?

A:当然会。这是每次试镜都会担心的。我认识的所有演员都想要和优秀的导演一起工作。奉俊昊导演是最优秀的导演。和他见面之后我在想,希望其他的试镜演员没有看过奉俊昊导演的作品,希望只有我了解导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腮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太阳神·阿波罗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法国美帕是国货  L15BN缸径  永州老中医蒋兴磊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黑色花洒优点和缺点  3岁儿童睡前哭闹  卡姿兰腮红买哪个色号  风之子系列超跑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樱花别名  高铁全程票是什么意思  接地开关的作用  猛犸象的那款软壳最好  lm2576s  博致马桶好吗  ah1直升机和阿帕奇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bb霜属于遮瑕膏吗  碧浪洗衣液蓝色和绿色哪款好  tf眼影01和20对比  口红上有个z  蝴蝶结logo的品牌  gameloft官网商店  佛山时代广场拍卖  女孩漂亮有涵养的名字  伊思怎么产地是中国  水晶口红颜色  皙颜面膜多少钱一盒  马营作家  哈尔滨陈华家有多富  男士奢侈品礼物排行榜  帕加尼激光影城虹口店怎样  纯德国宝马x6版防弹车  哈维血液循环的发现  kidnap为什么翻译成谜图  有加盟过巴布兔童装  脂肪肝和血脂高是一回事吗  大竹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爱丽小屋修容棒什么颜色好用  迪奥080号无p图试色  粉底雾面和哑光的区别  男装广告词特别吸引人  唇釉当做眼影有危害么  长得自带美颜  前端后端交互  ccs什么意思 网络  4am颜值队成员  中国美食甜品  机油滤芯型号对照表图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ysl唇釉什么味  诉中保全时间申请提出时间  口红5元  Biologique Recherche  纪梵希小牛皮104试色  后来的我们歌词意思  大量订单急需加工厂  世界顶级油烟机品牌  share的读音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找人那么准  蜜雪儿  类似甜蜜惩罚无修漫画版  tasaki和mikimoto对比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ysl哑光唇釉推荐色号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报录比  阿玛尼400薄涂试色  防晒喷雾哪款美白效果好  阿玛尼401和tf15哪个好  安卓系统发展史  淡粉红口红  中医养生七原则  led灯diy小制作  带兮字的网名古风  有体育专业的本科大学  奢侈品鞋子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