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1:27编辑:vdo

因为甄子丹与赵文卓的一场烟硝味极浓的口水战,至众多网友被分成了两个派别,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也不例外。可就是那么这场关系中的立场选择,让个别明星成了无辜的受害者,舒淇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这场口水战争,舒淇于2012年3月26日凌晨1:30分退出微博。舒淇退出微博一事让其1012万粉丝怒不可言,舒淇退出微博一事让网友感叹:微博容得下苍井空容不下舒淇。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舒淇退出维度微博一事已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据了解,自2012年3月26日凌晨1:30分,舒淇删除了自己全部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目前舒淇的粉丝为1012万。下面让我们来回顾这一场让舒淇怒到退出维度微博这一事件吧。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据微博网友爆料,舒淇因在赵文卓甄子丹骂战中微博挺甄子丹“敬业认真”,遭支持赵文卓的网友牵扯炮轰,意外被卷进口水战,致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再次被翻出。舒淇或行是感到这个是非之地不宜长呆,才选择注销维度微博这一做法。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当日,赵文卓与甄子丹因《特殊身份》一部电影把关系闹得实在是太僵,双方都到了要举起法律的武器来为自己辩驳。舒淇就这一事转发了杜汶泽的微博,并且称赞甄子丹大哥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也就是因为这一事,舒淇才会无辜被牵连。

舒淇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喷是艳星出生

 也就是因为此事,舒淇的成名前的古装才会被支持赵文卓的网友所传,让舒淇无故中一枪导致其退出维度微博这一事件。有网友不禁感叹,微博容得下苍井空却容不下舒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被烧的照片  舞蹈俏江南的节目串词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陈昱霖生活奢侈  烤箱做披萨最简单做法  骑士链锤  娇兰2019春款香水  网上说的p站是什么意思  世界十大顶奢珠宝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中国防御系统叫什么  九九乘法表程序流程图  粉底液开封两年还能用吗  多位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章光101白转黑需多久  玛莎拉蒂小suv25万  金牌橱柜跟欧派哪个好  浙江美术综合分490可以  移动4g接入点参数设置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数学in怎么计算  粒径检测仪使用说明  动感之星80杰西卡  美大集成灶e13怎样排除  卡地亚手表怎么差距那么大  适合春季吃的家常菜  2019年大专扩招吗  和风油醋汁热量  香奈儿粉色邂逅味道  a站旧版  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老多少是反义词吗  优力得集成灶的缺点  ipsa三色遮瑕膏遮雀斑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兰博基尼suv怎么读  碳纤维暖气片的优缺点  qorn一jam  gi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蓓娜尔斯  美宝莲遮瑕橡皮擦怎么用  有创意的乳名  2018轮胎投诉排名  劳斯莱斯轿车最贵的多少钱  宜昌帕加尼集成灶地址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待遇  十大品抽油机排名  鑫彤牌散热器  完美日记小黑钻207试色  借钱玩失踪可以报警吗  法国巧克力品牌有哪些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  pola美白口服液禁忌  形容手指灵活的词语  新希望美好食品官网  gl8旗舰和avenir  上眼皮有皱纹怎么办  圣蜜莱雅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国货抗初老护肤品  兰博基尼发动机多少万  12档变速箱降档技巧  法拉利著名车型  bar换算  员工生日礼品送什么好  locate指令大全  csr40蓝牙适配器驱动  入园体检肝功能项目  Napoleon Perdis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贴片二极管 正负极  红宝石探头原理  面霜后涂粉底  冰山冷漠美人攻和痞子受  学做甜点糖水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一加6标配有耳机吗  方媛初中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