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芬奇新片《消失的爱人》海报曝光片酬问题辞导乔布斯传记

芬奇新片《消失的爱人》海报曝光片酬问题辞导乔布斯传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3:42编辑:vdo

芬奇新片《消失的爱人》海报曝光片酬问题辞导乔布斯传记

芬奇新片《消失的爱人》海报

芬奇新片《消失的爱人》海报曝光片酬问题辞导乔布斯传记

芬奇要价过高是双方谈崩的最主要原因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有消息称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将拍摄乔布斯传记题材的影片,剧本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编剧艾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撰写。但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芬奇因为片酬谈不拢已经退出该项目。

据称芬奇开出1000万美元预付片酬的价码,还要求掌控影片的市场宣传推广工作。2011年芬奇执导美版《龙纹身的女孩》(The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时,索尼曾允许芬奇对影片的宣传“指手画脚”。芬奇在影片宣传中用了“让人感觉很糟的圣诞节电影”这一宣传标语,此外还有消息称芬奇要求索尼打造了刀片状的金属物,用于影片宣传时展示,单单这一项就花费了数十万美元,但最终却不适合在影院放映时展示而打了水漂。

索尼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芬奇有可能再次和索尼谈判,但他开出的价码实在是有些“滑稽”。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你拍的不是《变形金刚》,也不是《美国队长》,是一部质量第一的影片,而不是商业片。他不应该拿预付片酬,而应该在影片成功后拿分成。”

此外芬奇在主演人选上的坚持或许也让索尼为难。芬奇曾表示除非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来演这部影片,不然自己不会考虑执导这部影片。贝尔的演技和票房号召力自然是够好的,但他的档期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外媒普遍猜测索尼的这部乔布斯传记影片会在今年开拍,贝尔目前还在拍摄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作品《出埃及记》(Exodus),而且他还希望拍完之后息影一段时间陪伴家人。

●得奖之前,心情如何?

章子怡:很紧张,听到念出我的名字,那一刻感觉心都快蹦出嗓子眼了。后来你们也看见了,我在台上几乎是哭着说完了感谢词。

张家辉:当然很紧张啦,他们都说这次提名的候选人实力很强。但是,我紧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遇到了强手,而是我遇到的都是我在圈内的好朋友。这些好朋友不是那种在记者面前说说,背地里又把别人骂得要死,而是真正能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所以我坐在台下的时候就在想,无论我们当中谁拿了影帝,大家都会为落选的人感到遗憾,结果就越想越紧张了。

●获奖感言,有准备吗?

章子怡:完全没有准备,我刚刚在上面讲得都很语无伦次了。《一代宗师》里有一句台词:“我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你,是我的运气,可惜我没有时间了。”这句话我想讲给王家卫导演听,我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你,是我的运气,可是我还有的是时间!这些都是我的感受,在台上都还没来得及讲出来,因为太紧张了。

张家辉:没有,完全没有准备!不过我想到要唱一首歌,就是片中我练拳的时候响起的配乐《The Sound of Silence》。这首歌让我想起为了准备这个角色的心酸,我练拳,手指断了,但同时也体会到为了梦想自己可以去到几尽。这首歌也在电影院里唱哭了很多人,最能表达我的心声,所以我就把歌词记在纸上带上台,可惜我刚刚唱得不好。

●另外一半,有祝贺吗?

章子怡:(笑)……(经纪人走上前道:“好啦好啦,采访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说完,经纪人走到提问记者的面前,翻过记者胸前的证件说道:“我要看看你是哪家媒体的,我会记住你。

张家辉:刚刚都已经给太太打了电话,她一接电话就说:“是不是旁边的记者逼着你打的啊?”我说:“当然不是啦,是真的要把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你。”其实这两天,我身边的人都紧张得要死,她也是一样,不停地给我打气,打完气又要安慰我让我平静……不管怎么样都很感谢太太的支持,我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她也为我付出了很多。所以这个奖杯是她的,我的所有东西都是她的,我怎么敢把她的东西自己留着啊!(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加拿大医学录取  倩碧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韩语的大笨蛋怎么说  nyx生产批号在哪里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多少钱一瓶  杜嘉班纳 奢侈品  北汽b80防爆车多少钱  北外高翻学院有多难考  过了25长胖容易减肥难  男生内裤测评  康加丽  平地木命几月出生的好  布加迪威龙 最贵  武汉哪里买二手奢侈品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怎样薄涂口红  原告撤诉保全解除  嫘萦面料好吗  手机内存4g和6g区别  vino rich酒柜官网  奢侈的好处  不同脸型腮红的画法  Little fairy  honey是谁  保全保险费率  如何知道电影院最近上映什么  在哪里开通股票账户  化妆品娇兰  闫盼盼单手解内扣还给看  膏状腮红怎么用  芭比迪丽拉个人资料  时光倒流的唯一方法  siku玩具车模型  60支贡缎长绒棉适合什么季节  妊妇  纯植物护肤品成分  菲拉格慕皮带在美国卖多少钱  已婚男人出来轨原因是  与af类似的品牌  全职炒股后悔了  intimately音标  艾丽优  欧蕙效果怎么样  Mullioned  小口红  佰草集和玉兰油哪个美白好  lv老花薇薇安包哪年的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十大高端奢侈品牌  目数和微米的解释  司法局事业编1200  grow gorgeous生发原理  比保时捷好的车有哪些  韩妮雅唇膏价格  法拉利f2004  猫头鹰宝马原厂件区别  a股做t  华为nova4e是否值得入手  幼儿口才快板  sp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宝骏730195轮胎改205  皮肤屏障受损脸肿要吃药吗  charriol男包什么档次  小雁应该怎样实现他的梦想  一加6用typec耳机  1到6年级数学概念  牛排七成熟要煎多久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infallible口红  工业视觉定位系统  法拉利488真实油耗  大专临床一月工资多少  有狠招对付不还钱的人  男士带什么表  口袋之旅帆布  纳斯的腮红孕妇能用吗  王爷在温泉里要王妃  施华洛世奇水晶套装  雅思听力地图题技巧  cvt的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