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到我家》网友发问:老公都去了哪里?

《明星到我家》网友发问:老公都去了哪里?

来源于:未知2014-10-19 11:35编辑:vdolady

《明星到我家》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欢。四明星“媳妇”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发网友称赞。但也有网友对节目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从清晨起床开始,难道明星们还真的住在农家了么?”“婆婆们表现很自然,婆媳放在一起天生一出戏啊,可她们真的不是演得吗?”有意思的是继第一期有网友高呼“说好的洞房花烛夜呢”,本期节目后观众好奇心被再次勾起,“为什么看到现在除了李金铭老公,就没见过其他三个媳妇的老公出现,他们去哪儿了?!”

“从清晨起床开始,难道明星们还真的住在农家了么?”“婆婆们表现很自然,婆媳放在一起天生一出戏啊,可她们真的不是演得吗?”在一篇赞声之外,也有好奇的网友提出质疑。更有意思的是继第一期有网友高呼“说好的洞房花烛夜呢”,本期节目后观众大喊:老公去哪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令谷手机短信  宾利敞篷车2018报价  婚外情不经常联系是不爱吗  nixon手表官网说明书  钱包牌子男士  云南海午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演员郑恺  菲妮娅护肤套装  李嘉诚每天5点59分起床  万用表检定装置  4am新队员  nike品牌调查报告  48v逆变器线圈参数  香奈儿色号口红  迪奥与我电影完整版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乐敦止汗球成分  5g与4g的联系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股票长线看什么指标  七色叶  必要的产检项目  单招考上可以不去吗  AC指的是什么  排第一名的抽油烟机  bbia唇釉04  幼儿园营养午餐  雪佛兰撼路者参数  带妆多久  肝癌确诊看哪几个指标  中国古代妆品配方  许昌夜色吧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股票代码后三位意义  雅漾喷雾到底有没有用  单块效果器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新买的眼影盘跟用过的一样  腮红飞粉怎么办  180目等于多少微米计算  庆琇  xr分辨率低好难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公司员工统一送什么生日礼物  小米手机刷新怎么刷  中班物体对应教案  宝姿官网旗舰店天猫  爱敬气垫和呼吸哪个好  左右轮胎尺寸不一样  车长近6米的suv  阿玛尼200官网价格  宝宝转氨酶200能否自愈  中式家具地板风格  硅片与晶圆的区别  benefit的固定搭配  国际奢侈品服装品牌  小米iot开发板  奔驰迈巴赫s680  有专治激素脸的药妆吗  2019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司法所  芳珂防晒霜测评  cpb104和108试色  青岛城阳普工包装工招聘信息  马鞍山成功中学的学费  juicer  当官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情人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小吃培训机构 小吃培训中心  排完卵怎么还强阳  工业视觉定位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CHICCA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episteme抗糖口服液价格  巴布豆童装童鞋加盟  淘宝上的化妆品是真的吗  mate10参数配置详情  本草中国纪录片6到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