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呆婶不介意 大谈育儿经

孙燕姿呆婶不介意 大谈育儿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9 11:43编辑:vdolady

天后孙燕姿生完孩子快两年,孙燕姿对粉丝称之为呆婶毫不介意,称是粉丝对她在示爱。孙燕姿当了妈妈后,母爱泛滥。孙燕姿说怎样做算“好妈妈”这个课题自己也一直在探索,目前看来尽力挤出更多时间陪伴是最大的礼物,和儿子之间、和老公以及家庭之间互相尊重是相处的出发点。

近日天后孙燕姿[微博]现身上海为某代言品牌站台。现场,孙燕姿大方分享育儿经,自曝两岁的儿子很有音乐天赋,对音调很敏感。此前燕姿常被拍到素颜吃饭,粉丝称打扮亲民的她为“呆婶”,对此,孙燕姿哈哈大笑,称完全不介意,认为这是粉丝对她的示爱。当孙燕姿被调侃,坊间一直都有“一孕傻三年”的说法,她是否也遭遇这样的尴尬?她笑称:“没显得有。”近期,孙燕姿频被拍到生活中吃饭的照片,其中有次她穿着一件很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人字拖,十分亲民随性,站在人群中不细看根本分辨不出来是她。因此,网友戏称其为“毫无包袱的大婶”,更给她配上了“呆婶”的头衔。对此,孙燕姿乐得大笑,称自己也有所耳闻此昵称,表示自己私底下都是这样随性。至于会不会介意被叫“呆婶”,孙燕姿称:“这是歌迷对我的示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联想小新air带pr卡不卡  在京东买理肤泉可靠吗  vue音乐卡点剪辑教学  可行广义最小二乘法stata  二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宾利仪表故障灯大全  fina什么意思  去屑止痒洗发水排行榜  psa 7高不高  Bettina Beauty  平价好用的遮瑕膏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腮红可以用眼影么  逐梦之音貂蝉无内衣图  茶颜悦色可以加盟吗  丢勒的作品有  男装奢侈品高端复刻  奢侈品服装批发  阿玛尼手表辨真伪  谁做过巴布兔童装  wool面料能水洗吗  玫瑰十玉兰精油霜价格  优色林怎么买  tf黑管38复古红色号  资生堂悦薇条形码是729开头  3ce唇釉管外是贴的纸吗  奢侈品销售转岗转什么  资生堂补水系列哪个好  2岁宝宝一日三餐排表  奢侈男休闲鞋品牌  眼睛眼疲劳怎么改善  股票开户有哪些银行  贝雅诗顿护肤品  2g网络不能自动跳回4g网  respond的形容词和名词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古驰店为什么要排队  涡喷航模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国外奢侈品专业就业  按F2  退役智之星  资生堂官网套装  极品飞车13车辆  ln和e的转换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长度单位表示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200不成膜  劳斯莱斯幻影蓝白  豆沙色唇膏对比  买仿的名牌包丢人吗  长度测量尺大型  怎么搽护肤品搽护肤品的步骤  男人强吻你是什么意思  VIBE口红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宫廷热膜  TCLL39F3320B通病  电子产品三包期限  mac316色号  唇釉为什么不好卸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ysl黑管唇釉气味  治疗脂肪肝哪种药好  如何改变唇釉的颜色  聊天网页版  数据库和服务器有同源策略吗  有想学中文的老外吗  S配B  利维喜  光谱和广谱防晒的区别  led的制作过程  布料撕裂强度不够  函数图像生成器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领动和蒙迪欧  莱文医生面膜要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