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2:50编辑:vdo

导语:近日,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发布会上发生李小璐助理打人事件,之后传李小璐有意退出娱乐圈。不断被话题缠身的李小璐近日又成为新闻焦点,被传已怀孕。对于李小璐怀孕一事,李小璐本人目前还没作出任何回应,而李小璐未婚夫贾乃亮被问到女友是否怀孕时,却不断追问谁是透露者。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近日,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发布会上发生李小璐助理打人事件,之后传李小璐有意退出娱乐圈。不断被话题缠身的李小璐近日又成为新闻焦点,被传已怀孕,还称其已开始穿宽身的衣服遮挡肚子。对于李小璐怀孕一事,李小璐本人目前还没作出任何回应,而其未婚夫贾乃亮被问到女友是否怀孕时,却不断追问谁是透露者。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昨日,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李小璐怀孕了”。而对于传闻的真假,一位当时《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我也听到了这个传言,但是没有确切的消息。只是听说,当时在化妆间,李小璐穿着高跟鞋,有三四个人小心地围着她,电视媒体拍到现场的画面。而在助理和记者发生冲突时,李小璐本人也只是发声劝阻,坐在那里一直没有起身,可能这也引起很多人的怀疑。”李小璐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发布会上见到自己的助理与记者发生冲突也不上前阻止,是否怕动伤肚子里的胎儿?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对于李小璐怀孕的传闻,网友纷纷进行猜测。有网友表示:“应该是怀孕了,求婚时李小璐穿的衣服似乎有遮挡的效果。”

李小璐贾乃亮话题不断 被称为“炒作夫妻档”

李小璐经纪人被问到李小璐是否怀孕时,只表示:“对不起,我不清楚。”匆匆挂断电话。而李小璐的爸爸被致电问起此事时,直接说打错电话挂线了。而李小璐的未婚夫贾乃亮,他听到这个消息,一开始称没有怀孕,后又不断询问是谁透露的。对于这个举动,贾乃亮表示:“只是想给透露的人提醒一下,毕竟这种没经过证实的消息,对我们还是有影响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宾利跟兰博基尼哪个好  女生发咩  雅漾活泉喷雾的作用  2019最流行的眼影  新手怎么涂好染唇液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丹姿  口红牌子排行榜  迪奥星耀口红673  铁路一接近和三接近  阿玛尼1763  大地色用哑光还是珠光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结尾欢快的童话剧音乐  用德妃脸上爆痘  interact  法拉利吧 帕加尼  ferragamo菲拉格慕  长岭一万元以下二手车  法拉利手表好吗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简单的口红印画  destory的用法  兰蔻新款唇釉134  兰博基尼九缸缺火  时代杂志上的中国人  唇纹深怎么涂唇釉  阳光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百达翡丽会停  wei的词有哪些  英伦风男鞋品牌  唐山惠达营业部  现在爱弹幕的里番怎么看  涂酷和3ce修容  在英国买奢侈品便宜吗  英国买什么牌子奢侈品  长诗是什么意思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马鞍山所有小学排名  hera怎么看保质期  香奈儿腮红专柜价格  driver的音标  极地之悦唇乳  translated翻译  汉堡胚子窍门  国际一线品牌女包排名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能嫁贵夫的女孩面相  邵柏婷  阿玛尼粉胖丁好用吗  安吉里卡个人合集  圣罗兰9号唇釉叫什么  mk皮面掉色  ysl车厘子色口红  荣耀8x有没有移动版  微型喷气发动机哪里买  玫瑰鲜花液和玫瑰纯露的区别  crept  特种船有哪些  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长痘  南海阅兵095核潜艇  time可数还是不可数  电视剧女人当官播放第三集  N沟道场效应管  世界灶具十大名牌排名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军霞跑步机售后电话  kiko口红是磁扣吗  10kv高压一次系统图  lvmh集团太子爷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olay大红瓶打不开盖子  面料成分分析  cockney适合冷白皮吗  眼妆可不可以只画眼影  王爷王妃水中做  长度单位缪是什么意思  依波表保修期是几年  340nm酶标仪  申源口服液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