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郎朗赞赏演员陈道明钢琴演奏好

郎朗赞赏演员陈道明钢琴演奏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4:12编辑:vdo

郎朗赞赏演员陈道明钢琴演奏好

朗朗在戛纳与巩俐热聊

陈道明在电影《归来》中深情演奏《渔光曲》的段落,一举虏获全球观众的心,戛纳展映之后,现场观众提起最为感动的情节,不少人都提到此。而《归来》中的钢琴配曲出自郎朗之手却鲜少人知道,直到郎朗跟随《归来》剧组站在了戛纳的红毯上。维度娱乐特请专业的钢琴家郎朗,评价下陈道明的演奏技艺如何,郎朗评价:演员里面,是最好的。

还会谈演员女友么?不会因为一个人否认一个领域

维度娱乐:戛纳是一个电影的盛会,你有没有最喜欢的电影?

郎朗:这个随着年龄增长也在慢慢改变。小时候就是《西游记》《变形金刚》那种,一点点长大,就开始喜欢看比如像《蜘蛛侠》那种很让人激动的电影。现在就比较喜欢看文艺点的电影,比如说去年的《蓝色茉莉》。像小时候特别喜欢的《七龙珠》,我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好像永远都在打,挺没意思的。

维度娱乐:对喜欢的电影有改变,那对喜欢的女生有改变吗?

郎朗:变化肯定是有的,比如说性格也是,小时候喜欢的现在不一定喜欢,但是很难形容。

维度娱乐:现在有谈恋爱吗?

郎朗:最近没有,太忙了,把手上的事情忙完再说。

维度娱乐:和“演员女友”经历风波之后,还会考虑娶演艺圈的女生么?

郎朗:我觉得这个不能一概而论,跟什么样职业的人无关。我觉得要是因为一个人否定一个领域,那就太不成熟了。

陈道明的钢琴是所有演员里弹得最好的

维度娱乐:是一个什么样的契机,和张艺谋合作了这部电影?

郎朗:这个事情要感谢陈其钢老师,在去年11月份,把我电话给了张艺谋导演。他说在张艺谋新的电影《归来》里面,钢琴会有很大的一部分,希望我们合作。我也非常感激张导,因为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也邀请我在开幕式上演奏,对我来说也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刻。陈其钢先生也是特地从法国飞回来,在大年初一那天,刚折腾完格莱美,刚看完春晚。

北京5月21日电。”对于中国爵士乐的发展,他直言:“前一段有人说想把爵士发展到京剧里,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磨合融合都可以,但别走火入魔。”讲起此前吹号时站着睡觉的传闻,韩磊更是幽默地说:“困到一定程度谁都能睡。”

现场有大学生问起韩磊的初恋,他大打太极不愿直接回复,只解读说:“恋不是只在男女之间。”引发哄堂大笑后,韩磊连忙补充,“不要乱想,听我说完。恋爱不容易,懂得恋的人不简单,大家要好好懂得怎么去恋,怎么去控制,不然很麻烦”。

作为著名歌手,韩磊还指导大学生如何追求梦想,他提到爱好和职业是两回事,“喜欢唱歌没错,但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声音和天赋,以及有没有基础去做,不然就是浪费大好时光”。话虽如此,但互动环节时,还是有不少学生自告奋勇献唱,希望能拜韩磊为师,但他除了称赞一名女生外,其他均用“你太紧张”婉拒。事后,韩磊坦言收徒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收徒弟得为人家负责,我的标准是得彻底了解他/她,要看他/她未来可不可能成,如果完全没可能我就不费力了”。

尽管在收徒上颇为严肃,但看到大学生对音乐的热爱,韩磊依旧十分支持。有学生提到组乐队缺乏资金时,他立马表态:“汪峰最早那个乐队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很现实。如果你是好乐队,你可以把作品给我听,我绝对支持你。”还有学生感叹自己长相不够出众,担心无法成为歌星时,韩磊鼓励说:“歌是用来听的,音乐不用眼睛。”

维度娱乐:张导有和你交流过什么想法吗?比如说他希望这个配乐是什么样的。

郎朗:他更多的是和作曲家陈其钢先生交流,但是陈先生的这首作品对他自己来讲,也是非常特殊。因为两年前我的好朋友、也就是陈先生的儿子陈雨黎不幸出车祸了,我觉得这首曲子也有一点像是献给他儿子的感觉。这首曲子中间有一段,是三只手一起合作的,他当时就执意要弹。但之前我和他合作的时候,我要他弹曲子的时候他都从来不弹的,但这次他就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所以我就能感到这是很感人的,气氛让现场所有人都很感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lab散点函数积分  泊松定理在哪里学的  贝玲妃无瑕粉饼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紫调梅子色口红  橘朵镜面唇釉203  如何增重增肌  保罗史密斯夹克衫  实木地板颜色  大板瓷砖电视墙效果图  brighten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第三人到期债权的保全  大卫早孕试纸准确率  奔驰哪款车66万  什么腮红不过敏  wlab妆前精华使用顺序  红杉国际植美人  户外品牌排行榜诺诗兰  童媛嫒232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10kv一次系统图符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女孩聊天喜欢打呵呵  德国哈罗闪德国人不用  面包车跑20万公里能买吗  广东电信套餐资费详情  万用表笔多少钱  强的松没效果怎么减量  披萨盘替代  香奈儿丝绒104  肌姿  新乐敦和润洁  丝塔芙江苏产和加拿大  宰相刘罗锅第三集银红选秀女  先热敷后刮痧可以吗  温柔眼线  5408二极管  适合做胭脂的花  Blistex护唇膏  聊天技巧幽默  轮舞曲duo中文提取  如何将粉底液倒进气垫  摩托车英语  半导体中finger是什么意思  奢荣的意思  领动智炫青春版内饰图  ysl唇釉时间长变色  爱敬和雪花秀哪个好用  口红作画简单  kenzo风之恋怎么样  牡丹江有dior专柜么  LAURA GELLER  footDDF  口红分季节吗  古代禁书  shak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conspiring什么意思  哈尔斯316保温杯价格  fw252战斗机  气垫bb霜的用法怎么用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专柜价格  求推荐好用的眼影刷  山东大学660历史考研真题  cm鞋履是什么品牌  高考对四川考生不公平  转行做预算员好入门吗  ysl黑管唇釉416容易掉色吗  广州酒家价格  颐莲补水喷雾怎么样  医学类大专毕业了干啥  美白防晒喷雾哪个好用  屈臣氏za撤柜原因  面团怎么揉都有裂痕  柏姿葵草本祛痘  anic  关于感情奢侈的说说  唇膜要卸吗  乔冠文茶颜  男士低调奢华手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