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心悠谈归宿自言宅女一名 没有追求者

刘心悠谈归宿自言宅女一名 没有追求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7:36编辑:vdo

刘心悠谈归宿自言宅女一名 没有追求者

被男模亲脸,刘心悠大感难为情。

刘心悠谈归宿自言宅女一名 没有追求者

面对可爱女孩,刘心悠母性流露。

维度女性 2012年05月22日 香港 已四度任某品牌嫁喜礼饼代言人的刘心悠,昨日穿婚纱出席宣传活动,期间获男模亲吻面庞,不过向来害羞的刘心悠却表现尴尬,更指他日结婚会以平凡为主,只穿牛仔裤人字拖行礼。

刘心悠昨日婚纱上阵出席某品牌嫁喜礼饼宣传活动,期间除播放新一辑电视广告外,还安排同样穿上新郎礼服的男模及广告中的日籍小女孩出现,男模于主持要求下亲吻刘心悠的面庞,不过刘心悠却显然有点尴尬,反而与日籍小女孩却相当亲昵,不时抱着对方拍照,刘心悠更在活动中签誓词,笑言会尽代言人责任,“嫁”给喜饼。

亲热事前没有彩排

事后被问到为何表现尴尬之色,刘心悠笑着表示:“因为令我想起了几年前在一个仪式开幕礼上面,突然被人亲了一下,虽然今日事前是有讲过,但没有彩排,都不知道怎么亲了。”已非首次穿婚纱的她,坦言寄望他日能举办一个平凡婚礼,只穿上牛仔裤及人字拖,不过自言是宅女一名,根本没有追求者,更表示:“我一直都没有投资感情,所以不会为多少岁结婚给自己压力,因为好多事情都是强求不了。”

不相信罗仲谦拍自拍照

对于师弟罗仲谦近日卷入裸男照风波,刘心悠直言相信罗仲谦,问到会否觉得自拍照是年少无知时拍下?她表示:“那他现在都好小啊,婴儿肥骗得了人,我不相信,他都好阳光(涉案者刘定说罗仲谦成熟帅气!)那对方喜欢他的外形而已!不过这件事警方处理中,不方便发表太多意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2688参数  依丽思床官网  微晶磨皮用的氧化铝  护士学针灸需要什么条件  护士全日制本科  现代轻奢有何主题  走秀节目用什么名字好  trussardi是一线品牌吗  宝马3和奔驰c哪个质量好  稀有的反义词语  美宝莲渐变腮红怎么涂  卿颜阁  Dior754  昆山mac魅可专柜在哪里  方脸怎么瘦  php header页面跳转  娜可露露游戏名怎么起  贝亲  纯天然的唇釉怎么制作  奢侈品棒球帽帽子品牌排行榜  初中毕业能读夜大吗  wedgwood代工厂  爱 同义词 一个字古语  苏州新区哪里厂多  名博基尼创始人  matlab怎么求二重积分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美大集成灶风机怎么关  innoxa中文官网  net英语怎么发音  2020福建高职招考取消  OFF一个A圈  锦荣物流  西式糕点名称大全  糯米粉酸了是坏了吗  2018款劳斯莱斯幽灵  怎么连接调音台蓝牙  蒸糯米饭为什么会硬  Tom Ford  高职高考本科2019  mac口红出名吗  吉列剃须刀排名  a83ol万用表怎么用  官网买的ysl包装礼盒  羽西 YUE-SAI  圣罗兰416唇釉什么味道  穷字开头的四字词语接龙  溪秀产品是不是正规的  2018法拉利中国销量  diro粉底液  小夜曲思慕  为啥男人都喜欢30岁的女人  济南哪里有卖奢侈品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介词和介词连用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guicami眼影是什么牌子  糍粑冰箱冷冻保存  美宝莲腮红测评  m开头的唇釉牌子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1加7价格  vibe口红官方评论  柯帝尼全屋定制  wool啥意思  淘宝领券不安全  古驰维修  diy简单涡轮喷气发动机  博倩叶  金子美穗幽灵鬼堡  日上免税店官网价格  辽宁二日游最佳景点  第一个大牌包包应该买什么  夏天有必要用唇膏吗  全国美容连锁排名  锡纸封口还原  标准筛150目是多少毫米  只二二手 卖东西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