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20:19编辑:vdo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陈冠希

08年引爆的艳照风波已超过五年,男主角陈冠希至今虽仍未于内地全面解封。当年艳照事件后,由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垫支的一千五百万广告赔偿金,陈冠希至今仍是拖延,而由岳少与他合资的CMD多媒体公司,同样长期未上报收入,旧债加收入分账,愈滚愈大,保守计超过二千万。陈冠希有钱不还,据知林建岳已经向他发最后通牒,并透过中间人,要求他尽快还钱。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沈玉琳

近来转型成功的台湾名嘴沈玉琳,被曝欠债400万,不仅不还钱,还找黑道向债主恐吓。沈玉琳否认借钱、欠钱和恐吓一事,他直指:“都是一派胡言。”自称是沈玉琳债主的千金宝功德会常务理事黄汝钰痛批沈玉琳扯谎,欠钱不还还找黑道恐吓威胁。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乔丹

从1990年起,NBA就开始陆续传出乔丹嗜赌成性且拖欠赌债不还的流言,最终这些被警方统统证实。一名赌棍还出书讲述了乔丹与自己赌博的故事,他称乔丹欠自己90万但一直拖着不还,他万般无奈之下提出乔丹可以一次性支付30万,其余的60万可以一笔勾销,但乔丹还是耍赖不还,最终乔丹在多次催债后也只还了20万。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刘涛老公王珂

刘涛的老公王珂是国内的知名富豪,谁会料到,这么一位富豪,竟然会因为不还信用卡被诉。刘涛的富豪老公在北京广发银行开办了一张信用额为300万的信用卡。可花了260多万,就是不还钱。银行屡次催款未果,无奈将其告上法庭。王珂被诉之后,表示自己是忘记还款,这事是一个误会。有网友戏言,误会是一定的,但是不是真的忘了就不好说了。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欧阳巧莹

本年度“是非港姐”欧阳巧莹被指向财务公司借钱不还,令担保她的旧同学遭追债。她起初响应时讲大话否认借钱,但被踢爆后即改口风辩称家有急事才借钱,强调依期还钱没有拖欠,亦不会因太多是非而退选。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英达

英达为姐姐黄小乐的画展助阵。提到“被指欠款500万元成被告”一事,英达回应称:“这是个谬误。”尽管英达是来为姐姐的画展助阵,但是还是有人问及他欠款事件,对此英达表示不愿意多说,回应道:“这件事和我本人无关,我只是替他们签了一个字,这是公司和公司之间的事情,这在公司之间很常见,所以我不需要澄清什么。”

 

盘点陈冠希乔丹等明星被批欠钱不还耍无赖内幕

刘德华

陷入隐婚风波被烧得焦头烂额的刘德华,近日“好运连连”,被大众指责爱撒谎,接着就遭遇旧情人喻可欣的讨伐,直批天王喜新厌旧。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刘德华还有赖帐的行为。据悉,刘德华2005年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重庆罗汉寺拍摄时,剧组答应出的场地费3000元分文未给,而且一拖就是几年!作为该剧的投资人,如果真有此事,那就太不厚道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思预测哪家准  眼睛干涩视力模糊  fina  ROMERO BRITTO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录取名单  施美因和子初哪个好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脂肪肝严重吗  朵朵贝儿的婴儿用品怎么样  单腮红修复  love汉语  迪奥红色999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mac粉色外壳口红  散户股票网  nyx眼影盘美国官网  ch1单块  迪奥858好看么  一加7发布多少钱  my的发音音标  什么牌子单方精油比较好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奢侈品护理多少钱  洛阳市眼镜店配镜价格  此应用专为旧版打造解决办法  真正的庄家指标公式  That发音  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内容  当奢望变成失望  从小两腮就发红  11岁男儿童雌二醇标准值  粉底怎么涂抹均匀  幻影和魅影哪个贵  SKIN CARE  口红变哑光方法  唇釉挂壁是正常的吗  迪奥蓝星哑光唇釉565  cpb精华  黑龙江壮施美  indifficult翻译  eltamd防晒要卸妆吗  留学生都穿大牌吗  车牌991好不好  靠谱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  学做披萨要多久出师  Naturade  美肤宝美白隔离霜里面含铅吗  我买网里面有什么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全国最好的烘焙学校  中国兰博基尼4s店  上海相声培训班  资生堂的护肤品价格表  糯米粉有保质期吗  高端零食排行  南安普顿利兹城市对比  一加6t杀进程  迈凯轮帕加尼  兰博基尼中国哪里买  tip142引脚参数  08款宾利飞驰改12款  甘特图  车牌999和888哪个贵  外事学院400一次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粉底液  不粘烤盘哪个牌子好  中班马蹄莲粘土手工教案  开关是上开还是下开  chanel丝绒92试色  瑞士名表奢饰品  东风猛士民用版参数与配置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松竹脱丽露  形容家族霸气成语  za隔离好用吗  西黛  幼儿入园肝功查那几项  卡姿兰定妆粉好不好  拼音大小写字母对照表  正品lv几个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