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20:43编辑:vdo

导语:本月10日傍晚,拥有海豚音王子之称的维塔斯被曝因醉驾打人,随着事件的曝光,在外界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日前,维塔斯酒驾最新进展曝出,据悉,维塔斯因醉驾打人态度十分恶劣,目前已被警方起诉,而维塔斯恐因醉驾撞人事件遭到最高2年监禁。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身为公众人物,明星因醉驾被抓必然会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轰动。日前,因清脆的海豚音而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维塔斯,却不幸因醉驾撞人。撞人后,维塔斯更是态度恶劣,被曝曾用仿真手枪威胁被撞女子。随后,警方介入其中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近日,维塔斯酒驾最新进展曝光,据悉,莫斯科警方21日对维塔斯提起刑事诉讼,这名俄罗斯当红男歌手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据悉,本月10日傍晚,维塔斯驾车行至莫斯科东北部的全俄展览中心附近时,撞上一辆自行车,造成骑车的28岁女性受伤。虽然并未酿成惨祸,但是据这名被撞女子事后称,维塔斯停车后曾用手枪威胁她,行为十分恶劣。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事后经警方调查,证实维塔斯当时确实持有一把仿真手枪。据俄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维塔斯当时可能处于醉酒状态,但他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而通过当地的一段视频显示,醉酒后的维塔斯不仅不配合警方的工作,还对赶来的警方进行辱骂和殴打,与在外界树立起来的“王子”形象形成鲜明的反差。

维塔斯酒驾打人事件曝光 维塔斯恐面临两年监禁

面对维塔斯酒驾打人等一系列恶劣的行径。当地警方透露,在当天对维塔斯进行问询后,莫斯科警方调查人员决定依据有关法律条款,以“试图谋杀他人”的罪名对其提起刑事诉讼。而维塔斯恐因醉驾撞人事件遭到最高2年监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乡镇机构改革与司法所  纪梵希305  开关上字母代表什么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会花心  肝功能多少是正常  中国家具10大品牌  340nm灯有什么作用  lv包回收一般几折  手握披萨为什么不火  用5g比4g好在哪里  BORBA  ysl的7号唇釉平价替代  意大利买法拉利多少钱  数学用字母表示的进率  适合油皮的资生堂系列  大学生自我诊断意见  帕加尼开门3d结构  百年老字号普洱  中国甜点大学  谈谈我的退休后的生活  nars修容区别  华帝陶瓷燃气灶怎么样  油醋汁拌蔬菜会胖吗  强生货车怎么收费  科尼赛克pk布加迪  在美国必代购的化妆品  dior999红管和黑管  中式点心名称大全  江苏2019对口单招志愿  HAZELINE  2019猪宝宝最晚几月怀  阿玛尼红管405和201对比  ae86为什么不能上路  全国经济消费较高城市排名  森歌和帅丰哪个质量  劳动报酬诉中保全办理  颜九眉笔  怀孕盆腔积液流出  超简便甜点的做法大全  车子srs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口红容易化吗  兰博基尼车展厅设计效果图  奢侈品标志logo大全  ar灰游艇对比正品  Wake up to  纪梵希2019春季限量332颜色  冷白皮真的不适合橘色  js image对象  中职单招没过怎么办  环境必需品与环境奢侈品如何划分  chando香水  缔美人艾绒液是药吗  章光101能治脱发  熙肤舍绝毛  养生项目计划书  丰田avalon  金肤价格  四季酒店99层天吧消费  基洛级潜艇  纪梵希高定唇膏试色  B D P  超跑底盘那么低不会磕碰吗  香体露品牌  一加6屏幕是三星的吗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涂防晒霜脸白不自然  淘宝代购only哪家靠谱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蛋蛋防晒喷雾价格表  14xⅹx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drkendrick药妆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rp41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盘  口红折纸大全  澳大利亚欧泊什么价位  瑞顿黑麦威士忌酒瓶  寓意最美的单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