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暌违16年新版《哥斯拉》票房满座

暌违16年新版《哥斯拉》票房满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3:04编辑:vdo

暌违16年新版《哥斯拉》票房满座

《哥斯拉》

【大盘分析】

北美暑期档的第三周,华纳兄弟发行的怪兽题材科幻片《哥斯拉》威力惊人,首映三天斩获9320万美元,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周末冠军揽入囊中,并创造了今年第二高的首映票房纪录,仅次于《美国队长2》。前一周的票房冠军——限制级喜剧《邻居大战》次周末跌幅近半,三天再取2600万美元,而走势还算稳定。索尼影业的《超凡蜘蛛侠2》在北美走势持续疲软,再跌过半,周末仅收1690万美元,退居季军。纵观上周末北美票房,较前一周末大涨了31%,比《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夺冠的去年同期也上涨了11%。

距离上一部以“哥斯拉”为主角的怪兽题材大片,已经过去16年。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1998版《哥斯拉》当年耗巨资1.3亿美元打造,北美收入仅1.36亿美元(计算通货膨胀后为2.31亿美元),排在当年年度第九。而《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掌舵的新版《哥斯拉》,由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联合斥资1.6亿美元打造,故事忠实于1954年的日本原著。影片对灾难氛围的描绘以及对灾难背景下人类的刻画获得观众好评。

【外媒点评】

●“影片制作宏伟壮观,但是由国际知名的演员们塑造的愚蠢人类角色却带来不少负担。这部新《哥斯拉》聪明而又有自知之明,令人瞠目但是缺少幽默感。” ——《好莱坞报道者》

●“作为将角色刻画置于视觉奇观和不间断动作场景之上的另类大片,《哥斯拉》将让你的耐心得到极大的回报。”

——《完全电影》

暌违16年新版《哥斯拉》票房满座

贾宏伟《勇敢的心》剧照

暌违16年新版《哥斯拉》票房满座

贾宏伟“猎户”造型

由郭靖宇编剧、执导的《勇敢的心》近日于北京杀青。而在央视热播剧《火蓝刀锋》中与杨志刚合作饰演“另类”师徒的贾宏伟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猎户的角色,面对笔者的进一步追问,贾宏伟却讳莫如深,这个没有具体姓名的神秘人物到底在剧中会起到什么作用呢?

《勇敢的心》一剧拍摄历时近十个月,此剧汇集了杨志刚、于毅、杜若溪等演员并吸引了寇振海、王奎荣、申军谊等倾情加盟。其中贾宏伟的助阵无疑也是此剧的一大亮点。近年来,贾宏伟以其硬朗、潇洒的形象,塑造了不少硬汉角色,其中《辛亥革命》中的蒋翊武、《赤壁》中的张允都是其中的代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火蓝刀锋》至今余热未减,其中让油嘴滑舌的蒋小鱼成功蜕变为一个合格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师父柳小山(贾宏伟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师父的意外牺牲,才让这个新兵一夜长大。此次再度合作,贾宏伟也表示,能跟杨志刚一起演戏合作感觉很亲切。在戏上,大家都在慢慢切磋中成长着,而两年后首度再次合作,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杨志刚能承载的东西更多了。

贾宏伟面对角色他做出了这样的比喻,让人顿生铁汉柔情之感:“我觉得演员跟角色就像是恋人,我跟猎户这个角色算是一见钟情,猎人每天跟山猫野兽打交道,同时还要与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我非常想研究一下我这个不一般的恋人是如何生活的,当你研究明白了你就跟角色融为一体了。”再进一步谈到猎人的特点时,贾宏伟表示,猎户其实是个很有意思的职业,他平时很少和人接触,所以他表达感情的时候就不加掩饰,别人看来可能会很直接,显得有些愣,但是在他看来,却是情浓。同样情浓的还有这个剧组,当贾宏伟进组的时候,剧组已经连续拍摄二百多天了,但是大家的创作激情仍然饱满,让他不禁感叹这才是创作人员应该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牌和名字logo  52度原浆20年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谜尚隔离霜油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受益科创板的券商股  高职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造价咨询公司好进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婚外情动了感情怎么办  强制执行法草案第七稿  charminglipstick口红  帕加尼车型售价  中国合成旅防空营编制  化妆了怎么接吻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普通人怎么考护士  临床医学一年能转成护理学吗  10kv一次系统图讲解  factory近义词  纪梵希细管301和302  奔驰入门级轿车多少钱  福建轻纺  奢侈品消费者行为分析  Crabtree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year和ear的发音相同吗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手表摆尖断了怎么办  重量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唇釉为什么会很难卸  迪奥限量口红  我在宇田  ar厂灰游艇对比n厂  西式甜点食谱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国外奢侈品哪里最便宜  理肤泉套装  昂立课程销售顾问经历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中国奢侈品上市公司  热量低易饱腹的食物  mac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场效应管突出优点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哑光唇釉夏天涂好看吗  穷奢无度  单招录取通知书邮寄  颜素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当官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情人  笃见唯  国际品牌男鞋子排名榜  科颜氏淡斑精华越用越黑  mathstudio官网  一加6t参数配  寓意晚上的字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玛丽黛佳眼影怎么样  陇鑫暖气片一片多少钱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难吗  法拉利下一代旗舰车型  唇膏螺旋旋转原理图  适合少女轻奢服装品牌  黛力新  share one啥意思  极品飞车20通关后干嘛  苏州安诺克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Land什么意思  癌胚抗原检查是否空腹  西方饮食文化ppt课件  100公斤涡轮喷气发动机  硬包  fernanda是什么意思  mac生姜高光免税店价格  B365和B360  D触发器的原理  天津导游推荐的皮带手表  火烈鸟叫声拟声词  怎么样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