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2:15编辑:vdo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后,台湾印度乐翻天,纷纷举行庆祝活动。相对于台湾印度的欢腾现象,美国方面则十分不满李安获得最佳导演。不少美国主流媒体杂志在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方面,均未贴出李安的照片。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近日,李安凭借《少年派》再次举起奥斯卡小金人,令台湾以及印度一片欢腾。不过相对于台湾以及印度的欢喜现象,美国方面则显得十分的“不满”。不少美国主流媒体杂志在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方面,均未贴出李安的照片,更以爆冷门的描述来形容李安获得最佳导演。让人惊讶的是,民众的态度和媒体的态度截然相反,在接受调查采访的美国人当中,有73%认为李安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是实至名归,这又是为何呢?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李安在本届奥斯卡凭借《少年派》击败了美国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获得最佳导演一奖,确实有理由让美国媒体讨厌。毕竟,斯皮尔伯格以及林肯都是美国人的骄傲,李安一口气“打败”两个,美国人当然“不满”。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其实,在2006年,李安凭借《断背山》获得最佳导演的时候,不少人都以为李安是美籍华裔,以致有“李安是美国人吗”等问题提出。但是李安曾在接受访问时明确表示自己是中国人,并不是华裔,只是一个拥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传李安是美籍华裔

现今,李安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虽然引起美国的主流媒体的“不满”,不过就没有“李安是美国人吗”等问题的出现。看来当年李安的澄清十分的奏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买网货是什么快递  香港购物骗局  四岁半作息时间  2019新车上市车型大全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资生堂跟sk2哪个好用  12month  汤姆福特豆沙色  高端的高跟鞋品牌  马油精华霜使用方法  类似小泡芙的名字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小米9校准陀螺仪  巴宝莉和普拉达哪个好  昆明好的玫瑰精油品牌  laine是什么面料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松下xqg100一eg135参数  倩碧腮红色号  江汉大学专升本题型  NARIS UP  sunfeel眼镜西直门店  金封场效应管功放怎样  drank用中文怎么读音  SHOWERGEL  sp业务  兰博基尼仪表盘亮度  chanel口红不香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domon  最好的糕点大学或学院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美白精华液  适合干皮的养肤粉底液  在春节英语用on还是at  longhairhairijob发交  dress用汉语怎么说  领动和福睿斯哪个耐用  帕加尼huayra是什么  传祺跟福特哪个牌子好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为什么医学生看不起护理  感情专一的女人的特点  ysl唇釉406怎么样  去哪里学做甜点好  舞狮子点睛祝福  学完烘焙之后好迷茫  孕早期肚子偶尔隐隐作痛  男士方形机械手表  铜氨丝布料  阿玛尼唇釉容易漏  雯雅婷4黑屏闪退  集成灶漏油怎么办  pola美白精华液  蜂蜜敷面皮肤糖化  年纪大用sk2还是资生堂  politics  高层穿线装灯每平方多钱  bob的中文翻译  哑光带闪的口红  海尔2017财务分析报告  幼儿园简短工作周记  什么唇釉不掉色不沾杯  粉底液和修容霜谁先用  明星同款口红  涂酷市场推广  央视推荐的洗发水  hifinance创始人  苏菲娜隔离含铅汞吗  深圳十大网红餐厅  帅丰集成灶风轮清洗  爱丽小屋br407  好听的古代糕点名字  吻序是大牌子吗  长期喝玫瑰纯露好不好  10一14岁营养早餐食谱  腮红高光顺序  presumed  胭脂牡丹仙人球  5G的速度是4G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