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说话不超三句反击网友斥责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说话不超三句反击网友斥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3:51编辑:vdolady

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被无数网友唾弃,但是作为导演编剧的周星驰则认为不懂的人才会炮轰。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全程典礼说话不超过三句,让那些想让周星驰出丑的媒体扑了个空。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尽管“倒周”事件还未平息,但周星驰似乎不受影响,昨晚(15日),星爷亮相深圳,为他的新片《美人鱼》13强决赛的获奖选手颁奖,话少的星爷全程只蹦三句话,也都是为选手加油的。

原定昨晚七点半开始的比赛,拖延一个小时在八点半才开始,而之前主办方对星爷哪个环节出场三缄其口密不透风,但却强调“星爷不会接受群访”,虽然知道采访无望,但仍有大批记者在现场守候,港媒也几乎全体出动。大约在十点十分左右,星爷终于现身,现场他的粉丝人数不少,口号整齐,星爷话很少,只为台上还穿着比基尼的选手颁奖。因为选手当时都是素颜,周星驰发挥了惯有的幽默,“好惊悚!”,但其实他是要表达的是“好惊讶”。

星爷前后亮相不超过三分钟,之后迅速闪人,有港媒冲破阻拦试图采访几句,星爷也未做理会,而向太发出的“10日通牒”即将到期,星爷也未借机做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当做眼影有危害么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冰箱off关no图  halti品牌衣服贵吗  带媛的名字的诗经  厨电二线品牌有哪些  丝塔芙洗面奶产地江苏  世界十大运动名牌服装  DB公司  ipsa遮瑕膏好用吗  预埋灯线盒  阿玛尼唇釉新的有多满  口碑好实体眼镜店  舍甫琴科什么水平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秀下奢侈品怎么发说说  ysl口红礼盒12支  sps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天天用防晒会变白  淡斑什么品牌好  saloon服装  唇膏可以天天晚上用吗  冀中职业学院女生宿舍  一月不洗脸红血丝好了  过期的猪油膏妙用  利纱米尔衣服怎么样  clean cham  奢侈品品牌耳环  糯米蒸熟后可以做饼吗  女40的脚穿什么运动鞋  Bubuup  贴片稳压五端1507芯片  穷尽其词啥意思  武汉哪有安德鲁麦肯锡品牌  ISA KNOX  京东买二手劳力士靠谱吗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advertising compaign  婴唯爱  认识数字12教案  艾斯凯官网  将JK触发器转换为T  颜皙美肤霜  百达翡丽万年历月相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美宝莲rp41试色  奥迪奥迪r8二手交易市场  佰草花容祛斑怎么样  oppo手机自动刷新怎么回事  风之子怎么获得  衣服商标转让  阿里云概念股龙头  h5跨域请求  稚优泉口红M11  oneplusA6000是什么品牌  香奈儿60号真人试色  腹黑兔子渔政船喷开水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中专退学回初三  寿司里面都可以卷什么  易语言调用python  澳洲vierra有副作用吗  帕加尼风之子怎么买  宏美国际美容刘成龙  艾蜜塔洗液使用方法  轮胎直径查表  高档男士休闲皮鞋品牌  兰蔻菁纯丝绒雾面唇膏134  去奢侈品店怎么显得不low  散粉和粉饼哪种好  纯植物口红粉  学前教育本科和专科区别  张裕a是下一个茅台  糯米粉酸味是不是坏了  吉隆坡机场到市区多少钱  ysl小金条断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