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说话不超三句反击网友斥责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说话不超三句反击网友斥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3:51编辑:vdolady

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被无数网友唾弃,但是作为导演编剧的周星驰则认为不懂的人才会炮轰。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全程典礼说话不超过三句,让那些想让周星驰出丑的媒体扑了个空。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亮相

尽管“倒周”事件还未平息,但周星驰似乎不受影响,昨晚(15日),星爷亮相深圳,为他的新片《美人鱼》13强决赛的获奖选手颁奖,话少的星爷全程只蹦三句话,也都是为选手加油的。

原定昨晚七点半开始的比赛,拖延一个小时在八点半才开始,而之前主办方对星爷哪个环节出场三缄其口密不透风,但却强调“星爷不会接受群访”,虽然知道采访无望,但仍有大批记者在现场守候,港媒也几乎全体出动。大约在十点十分左右,星爷终于现身,现场他的粉丝人数不少,口号整齐,星爷话很少,只为台上还穿着比基尼的选手颁奖。因为选手当时都是素颜,周星驰发挥了惯有的幽默,“好惊悚!”,但其实他是要表达的是“好惊讶”。

星爷前后亮相不超过三分钟,之后迅速闪人,有港媒冲破阻拦试图采访几句,星爷也未做理会,而向太发出的“10日通牒”即将到期,星爷也未借机做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学健康的时间作息表  怀孕宫腔积血一直不消怎么办  哪里可以买到正品whoo  c哩c哩小阿堂版舞蹈  ysl52号口红吐槽  小米8如何设置承载系统  迪奥蓝金418  射手座婚外恋是真爱吗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国外人不用集成灶  被大卫早早孕试纸害的  talkingtothemoon中文翻译  汽车保险费用一般多少  莱茜儿  媛和嫒的读音  t 1交易  RootNature  奥迪雨伞是4s店送的吗  金牌卫浴和九牧哪个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膏  时尚服装广告语大全  心形腮红是哪个拍照软件  Minx  北外小语种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t十0最好用的指标  魏文华相声辈分  优加防晒怎么选择  怎么改善小肠吸收功能  薄美克眼霜效果好不好  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排名  黛优黑头净化液  2019专升本录取时间  mac粉底液01号是什么色  诗曼丽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蓓葵晚霜  afu升高多少才算肝癌  香奈儿透明唇膏  阿玛尼红管多少ml  ims月租费是什么  立邦哪种灰色最受欢迎  盼盼女  兰蔻360和290豆沙  ah一mecm  防晒喷雾 卸妆  moilip不能长期用  姬芮美白隔离霜怎么样  人身伤害意外险  防晒喷雾美白的好吗  Meiko明艳  印度富人的奢侈生活  perishable  一个字的形容词大全  淘宝买萝卜丁是真的吗  不管不顾的冲撞她  股票股民是不是包输  兰蔻气垫腮红试色  高光都是珠光带闪吗  ems空运和顺丰哪个快  美宝莲fitme腮红怎么样  李媚媚的宝宝  chaumet liens  投资一家甜品店多少钱  邮政物流价格查询表  安乐死交流群  资生堂心机遮瑕笔如何使用  排卵后6天又强阳  tda7388功放芯片  虚拟现实项目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  遮暇膏和腮红如何一起用  宾利汽车模型  采伊莲化妆品怎么样  最后悔就是炒股  贵妇面霜排行榜10强  985非全日制值得读吗  a股哪些股票能做t十0  韩束安瓶精华怎么用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兰博基尼lp700是剪刀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