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拍击落片 自曝父亲是同性恋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拍击落片 自曝父亲是同性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16编辑:vdo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拍击落片 自曝父亲是同性恋

德尼罗资料照

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来自艺术世家,其父是一名画家,但早在93年已经去世,HBO就别拍摄纪录片纪念罗伯特的父亲,罗伯特更称父亲是一名同性恋。

纪录片将于下月9日在美国播出,近日预告片率先播出,片段中可见罗儿时与父亲的合照,以及其父在纽约画室绘画的片段,罗伯特受访时说:“我有责任为他制作一部纪录片,我时常想这么做,但还未做到。”

多谈同性恋

他又被问到父亲的性向,他讲:“我相信他是,我一直无为意,我希望我能跟他多谈这方面的事,我母亲不想提起,到了某个年纪,连你都不会想提起。”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父子二人相处时间不多,但就非常亲密,他表示他们不是那种会一齐打篮球的父子关系,但他们之间经常有联系。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拍击落片 自曝父亲是同性恋

杭盖音乐节海报

第四届杭盖音乐节将于2014年5月30日于北京两个好朋友酒吧拉开大幕,杭盖音乐节的发起者杭盖乐队,来自日本的龟岛乐队、西班牙的La pegatina乐队以及九宝、阿基耐等15组风格特异的乐队及音乐人组成了本年度的演出阵容,他们将用各自独特的音乐来在5月30日-6月1日的3天里与乐迷们共度这一年一度的世界音乐盛会,并将以精彩的现场演出来展现此次音乐节的主题——传统·跨界·融合。

自2010年首届起至今,国内世界音乐及民谣、民间音乐范畴内的优秀音乐人及乐队悉数登上过杭盖音乐节的舞台。其中有IZ乐队、野孩子这样曾经影响过诸多后来的音乐人的老牌民谣乐队,也有九宝、立东、戏班等乐队在杭盖音乐节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并从此逐渐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也曾邀请到来自新疆麦盖提县的刀郎之魂乐团及青海的牧民歌手戈壁等优秀民间音乐家,他们纯粹的歌声和表演为杭盖音乐节留下了最为珍贵的回忆。而图瓦国宝级乐队Huun Huur Tu、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号称“音乐百科全书”Yemen Blues(也门/以色列)、印度传统歌舞的代言人Rhythm of Rajasthan、近年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iloun(法属留尼汪)及龟岛乐队、La Pegatina也曾让杭盖音乐节的观众直接感受到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音乐的现场魅力。

作为杭盖音乐节永远不会缺席的乐队,杭盖乐队参加了全部四届杭盖音乐节。在今年年初,他们的最新专辑《回到你身旁》刚刚在全球发行,5月30日他们将与La Pegatina首先登场,作为本届主题的诠释者杭盖再合适不过,近年来游历世界各地的他们将用大气成熟的现场及新专辑的新歌为音乐节做精彩揭幕。

杭盖音乐节作为国内首个主打世界音乐风格的音乐节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供国内外优秀音乐家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将会有更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家通过杭盖音乐节与中国的观众建立联系,而同时国内的优秀音乐人也将通过杭盖音乐节获得更多演出机会。目前杭盖音乐节已与由日本龟岛乐队发起的桥の下世界音乐祭建立了合作关系,杭盖和山人乐队也因此两次受邀赴日本演出,未来在国内音乐人向国际输出上杭盖音乐节也将利用好自身平台优势做出更多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0和402谁好看  男生的晚安与安区别  Carol‘s Daughter  妆前乳和素颜妆对皮肤有害么  膜语  三周岁宝宝睡眠时间表  ysl16平替  fancl卸妆油和艾天然卸妆油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上海景色最好的餐厅  一汽奔腾和一汽骏派  王者荣耀王昭君泳衣图  中职单招跨专业  哈佛学生的作息时间图  月经前最明显的征兆  护理专升本  奔驰陆地大鲨鱼什么车  脱毛膏副作用大吗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悦诗风吟怎么进货  c十十语言编程就业前景  男人有外遇咋办  什么是晶圆  巴赫花软糖  chloe这个名字的寓意  6ml的唇釉多少克  狂野飙车9无限氮气修改  上早教的害处多  我学着记忆中你吻我的  beaute面膜  大阪米其林三星2019  甲胎蛋白偏高二十年  奔驰s650迈巴赫1200万  臻美  资生堂心机腮红试色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高档女士钱包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网上怎么签合同  车牌360是骂人吗  艾蜜塔面膜怎么样  自制可食用腮红  江岸iso9001认证找本地公司  成都洗车连锁店  clean的用法短语  精业本草纤体霜  迪奥3D眉粉专柜价  音标表 读法  雅思g类预测  东北稻花香大米陈天柱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中专读全日制大专  三友  2000um等于多少cm  帕加尼为什么那么少员工  奔驰哪款车适合年轻人  d718引脚参数  做瑞思的课程顾问累吗  未来什么行业最吃香  七晨牌子怎么这么便宜  腮红粉怎么变成腮红膏  aksk认证原理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美宝莲唇釉80试色  具体月日用on还是in  哪款粉底液适合敏感肌  第6章冰美人  语c外貌描写女古代  iphone7plus用12w充电  先上散粉还是眼影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i在音标中究竟怎么发音  劳力士手表  学做甜品的学校排行榜  GLYSOMED护手霜  芬迪包怎么查哪年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119  西贝尔和柯尼塞格哪个好  MENOW美诺  测量长度的特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