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0:13编辑:vdo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首次参与电视节目录制,三个男孩显得有些生涩。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面对一些记者索取签名,三个成员显得有些惊讶,但也一一完成。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面对来来往往的记者,成员王俊凯眼中有惊奇也有紧张。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 比起各类韩国团体人气惊人,来自重庆和北京北京的三个初中生组成的TF-BOYS透过网络瞬间刷新人气高度。5月20日应“快乐大本营”之邀,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集体落地长沙,引得数千名“粉丝”将湖南广电大楼围得水泄不通,人气直逼一线当红巨星,不过甚少接触媒体的三个男孩面对记者们的提问紧张得瑟瑟发抖。目前都是中学生,三人透露在节目录制间隙还要忙着赶着完成作业。

走红:下课不能和同学走路回家了

几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连媒体都还来不及熟悉的TFBOYS瞬间成为近来的娱乐热点,三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子人气堪比当红韩星,微博跟评轻易就超过数十万条的架势让诸多当红明星都难望其项背。对于走红这个名词,三位小男生却显得有些木讷,想了想才说:“可能大家喜欢我们的阳光吧”。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龚琳娜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霍尊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零点乐队

TFBOYS综艺首秀紧张发抖 表示走红后不能和同学回家

山人乐队

十三月文化旗下的巡演品牌“民谣在路上”历时四年进行了近260场的全国巡演,演员阵容涵盖了华语音乐圈近90%的民谣歌手,使民谣音乐在经过九十年代的校园民谣时期之后,又有了新的生长点和更深刻的定义。步入2014年,经过近五个月的调整和准备,“民谣在路上”重新冠以“民谣在路上-新乐府”将会于5月25日长沙站第一次在观众面前亮相。

“民谣在路上-新乐府”525亮相长沙 以歌唱诗

对于外界定义的走红,三个成员说第一次真实的感觉是一次拍摄MV的经历:“当时以为没有多少人能来,结果没有想到看好多好多‘粉丝’,心里有一些害怕也有一些压力。”对于压力,易烊千玺笑着说:“当时觉得自己如果不越来越努力,就对不住大家这么喜欢你。”

目前人气披靡韩国偶像团体,为睹真人风采,不少“粉丝”还分别到三人学校围堵。王俊凯也感慨对生活造成一些不便:“以前出校门就可以很放松地和同学回家,但是现在就要公司派车来接我们,没办法像以前那样走回家了。”王源则表示曾被疯狂“粉丝”尾随:“有一次,一个‘粉丝’就一直跟着我,还会尖叫,我就只能围着家转了一圈再回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1ft等于多少厘米  安徽和江苏高考在哪好  谢园女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法拉利限量版17亿  穿奢侈品都是有钱人吗  跌停机构专用买入  055型驱逐舰全图  大学物联网项目设计  阔字的来历  Dictionary摄影  发动机柴油机  idea官方汉化  兰蔻157试色  100套最适合孩子的早餐  excel弹出引用无效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红管502号色  百时顿手表是什么档次  力帆kp150f详细参数  世界十大名牌男士背包  LADY DANGER  男人很大做起来什么感觉  糜烂能不能形容生活  欧美妆眼影画法  上海博沃  Paloma Picasso  汉服宣传词  transportation简写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l6599d不启动  空气开关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人物头像商标  bally在哪个国家买便宜  介词和介词连用  为什么男生喜欢送ysl  狂野飙车8生涯赛购车2019  新中式木地板适合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25和305  临沂化妆品批发是正品吗  资生堂心机系列价格表  A04  飞机一分钟多少公里  河北省石家庄女子职业学院宿舍  比西贝尔更贵的车  877ekm  冷冻披萨饼皮最快解冻  防晒喷雾瓶口怎么打开  晶圆客户机  阿波罗太阳神s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旧的汽车轮胎能买吗  御泥坊适合什么年龄  圣罗兰镜光唇釉13试色  纪梵希哪国的牌子  妙巴黎10试色  纪梵希气垫唇釉拧不开  美的万和燃气灶哪个好  sisley衣服  BOE05F3  奥乐迪奥手机官方网  最新的恢复执行的期限  从1米的定义和万的定义  60支天丝和60支长绒棉  Mastermumei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50个美式音标的发音  奢侈品皮鞋回收  针织面料成分比例  贝玲妃腮红扣盘  c5353可以用13005代替吗  奢华有内涵什么意思  一天只睡2小时能撑几日  安徽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教材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奢侈品裤子什么品牌好  圣罗兰唇釉8号色怎么涂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酷吧甜品培训  同房感觉顶着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