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性感 蔡依林性感专辑美杜莎造型惊艳台湾领导

蔡依林性感 蔡依林性感专辑美杜莎造型惊艳台湾领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4 10:18编辑:vdolady

蔡依林性感也是从专辑《72变》开始的、蔡依林性感的最初感觉是清纯可人的无耻少女。但是蔡依林性感的路程毕竟是非常迎合大家的口味。一个女的不可能30岁都在卖萌。蔡依林性感的蜕变是人生的第二站!

蔡依林性感 蔡依林性感专辑美杜莎造型曝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蔡依林新造型再创纪录,为呈现蛇姬形象,蔡依林摆出许多超高难度动作,但因伸展幅度过大,她一度高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为完整呈现蛇姬“美杜莎”形象,摄影师现场一直要求蔡依林展现柔软度,甚至建议她做瑜伽中的“金鸡独立”,挑战劈腿180度单脚挂头。虽然蔡依林平时有练瑜伽,可是伸展幅度太大,她直喊:“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最后在停机一小时暖身后,蔡依林连拍8小时才收工。

据悉,这套“美杜莎”连身裤装,身上数千颗水钻全由裁缝师全手工一针一针缝制,右腿裤管用精细工法绣上“美杜莎”英文“Medusa”,左腿更是开高衩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贵阳花果园火葬场原址  一万五左右的女包  卧蚕笔怎么用图解  唐陶卫浴产品有标吗  资生堂哪款美白效果好  lv的包装袋是什么样的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心理与教育测量戴海琦pdf  兰蔻378唇釉试色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93  nars眼影粉质怎么样  哪种美白丸效果好  in在长度单位中是什么意思  阳光私募基金靠谱吗  贷上钱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最便宜的10缸车  三星a60支持快充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劳斯莱斯烤漆多少钱  玩具车发动机怎么组装  四季都畅销的小吃  2019河北省高职单招成绩查询  一般男士带什么手表  定妆喷雾用完要擦干嘛  豆沙色和西柚色哪个显白  兰蔻菁纯粉底液色号  登封卢店邮编是多少  宝丽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显白的色号  香奈儿柔和水感卸妆乳好用吗  高柏诗口红价格  one head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in comparison造句  全国专升本政策  awaken的名词  妙巴黎唇釉安全吗  防晒霜哪款好  我不敢再奢望什么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如何食疗减肥  奢侈品品牌知识  抽油烟机啥牌子好  小院改造经典案例  兰花花的故事背景  巴宝莉代工厂都有哪些  中东顶级富豪奢侈生活  2018奢侈品品牌排行  怀孕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科小学教育好找工作吗  眼角两边黑色怎么回事  圆形蛋糕变心形图解  NORFOLK  雅漾修护霜用了脸红  陈震试驾兰博基尼lp700  szbj万能表的使用图解  蔡文姬的脚心  inshot保存声音错位  美人声优内田真礼の個撮  时光琉璃 洁面  绝地求生孤存转会  为什么擦唇膏会脱皮  兰博基尼lp750参数  pola维c粉服用方法  Annie什么意思  冀中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在哪个校区  奢侈品营销促销策略  am和pm怎么划分  pola抗糖口服液有激素  艾伊派护肤品怎么样  牛市买蓝筹股还是题材股  cpb和tf哪个高档  冰山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盐渍樱花用途  和老婆做完爱小腹痛怎么回事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