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1米95女篮国手上《非诚》降低择偶身高标准

1米95女篮国手上《非诚》降低择偶身高标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5 08:55编辑:vdo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的《非常勿扰》节目中出现了一个1米95高妹的身影,她就是江苏队的国手许诺。尽管江苏队没有打入本赛季WCBA的季后赛,但许诺依然入选了马赫执教的新一届中国女篮。

《非常勿扰》在官方微博上这样介绍许诺:“#她来了#新上场的许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妹,身高195的她现在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得过的奖项有两届全运会第二名、一届第三名,亚洲锦标赛第一名,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她择偶标准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你喜欢她吗?满足她的条件吗?她来了,你在哪?”

《非诚勿扰》作为一个为当今社会上一大群待娶待嫁的痴男怨女解决“个人问题”的综艺节目,自2010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其中也从来不乏职业运动员前来相亲。从足球运动员刘智宇、枪王江晖,到美女乒乓球[微博]运动员张丝丝、赛艇世青冠军徐蕊、皮划艇冠军许亚萍、原女足球员周雨薇……如今,这个平台上又多了篮球运动员的身影,体育之外,他们也需要爱情。

Service Unavailabl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喝pola口服液有激素吗  beely防晒霜怎么样  眼影有害吗  面料n代表什么成分  兰蔻粉底棒过敏  香奈儿唇釉  2岁半宝宝晚餐食谱  KRYOLAN三色盘遮瑕膏怎么用  格兰玛弗兰中国官网  迪奥999纪梵希306颜色  唐艺昕删掉希罗微博  自尊心是一个廉价的东西  grab预约车教程  柯南世界的大后宫  100块钱左右实用的礼物  一加是买带t的好  奢侈品高跟鞋水晶鞋  2n3055功放音质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如何对一只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怎样用马达制作小发明  撞坏小区起落杆赔多少  浪琴机械表摆维修轮多少钱  安徽利辛新张集新闻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世界汽车旗下品牌大全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昆虫标志的衣服牌子  怎么制作腮红  悦薇跟盼丽风姿哪个好  point on是什么意思  放管服存在问题及措施  奢侈消费的定义  诺时手表什么档次  到的成语  全国有多少辆帕加尼  男人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香奈儿腮红72号色好看吗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评价  融资担保公司盈利模式  浆果色和梅子色有什么区别  广州新冶酒吧前身  用了藏皂痘痘发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fit me好用还是橡皮擦  魔法x弹幕破解变态  裤子扣剪开可以退货吗  路灯开一会就跳闸  ysl黑管416底标正品  阿玛尼唇釉红管和黑管的区别  megalobox  护理专业招生简章  云南弥勒市丁勇云  插座沾水跳闸  2011款君越维修手册  优利德与福禄克钳形表哪种好  阿玛尼手包价格  优秀童谣作品100  清工穿线多少钱一米  糯米糍保存不发硬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奇瑞艾瑞泽3导航  现代语c男皮人设  漳州哪里有迪奥专柜  服装不懂面料成分怎么办  修容棒教程  playground怎么读声音  贵阳楼盘  发布试用商品  道家作息时间表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奥迪汽车之家  适合妈妈的轻奢品包包  室内施工图进度计划表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9  昆虫logo奢侈品  espoir气垫粉底  临床专业大专生能考哪些证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什么是理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