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新歌 王力宏新歌中西合璧看点盘点及王力宏个人资料

王力宏新歌 王力宏新歌中西合璧看点盘点及王力宏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5 09:53编辑:vdolady

王力宏新歌还没面世,光是海报都振奋人心.王力宏新歌传与著名制作人Avicii合作MV非常有魄力,王力宏新歌好听吗?王力宏新歌叫什么名字?王力宏新歌是谁突发奇想的元素?

王力宏新歌截图

日前,王力宏携Avicii合作的全新单曲《Lose Myself忘我》MV曝光。《Lose Myself忘我》结合了两位天才音乐人在电音领域各自的鲜明风格,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在这首歌曲中激情碰撞。

出生在1989年Avicii曾数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连续两年在全球百大DJ排行榜中位列三甲,获得美国人民音乐奖年度最受欢迎电子音乐人奖。他在电音领域展现出常人难以企及的卓越天赋。这次与华语流行音乐才子王力宏的首度合作,可谓是东西方两大音乐天才的首次完美对话。在歌曲创作磨合的过程中,Avicii也对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不停赞赏。Avicii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和顺利,因为音乐正是共通的全球语言。

《Lose Myself忘我》的出现不仅为中国音乐界带来更多创意碰撞与全新趋势,而且能够影响到更多有梦想的中国年轻DJ不断创新对音乐的表达方式,从而将在中国推广电子音乐的梦想变为现实。

王力宏个人资料介绍

王力宏(Leehom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籍贯浙江义乌。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指挥家、编剧、演员、导演。其通晓英语、中文、法语、日语,略通韩语、粤语、客家语和闽南语[1] 。他不但会演奏多种乐器,还担当自己大部分作品的制作人。从《龙的传人》中融合DJ电子乐节奏的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到自己开创出的chinked-out华人新曲风,其音乐融合中国风和西式嘻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理考研可跨哪些专业  虞姬皮肤原画  心机彩妆  欧莱雅护肤品含激素和铅吗  n倒n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一个已婚男人的心理  纪梵希303和304试色  掐花蒂转动  palladio官网  非常委婉要账的句子  迈凯伦那一款最好  环保使用期限e  汽车制动距离定义  为什么祛痘先爆痘  顾家北手把手剑12pdf  dollars怎么发音  读26个字母  兰蔻170怎么样  家常蒸点心  佰魅伊人牙粉多少钱  北京护工工资  什么是意式极简  永丰铅笔  2g内存手机卡的要死  奔驰最顶级的轿车s600  广州凯宾斯基夜总会  雅思考官没有起来送你  手干用什么护手霜好  超跑公司  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SKAO  lv店员面试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铆钉凉鞋怎么搭配衣服  纵美骗局  vue springboot跨域  国际十大护肤品排名  李佳琦国货眼霜推荐  美人妊婦ハメ撮り  世界十大奢侈品公司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帕加尼和美大集成灶哪个好  咸素媛公婆很有钱吗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超跑寿命多少公里  国际童装一线品牌名单  资生堂琉璃防晒与cpb防晒  哪所大学有烘焙专业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新中式装修用柚木地板  美大集成灶故障代码e4  什么脸型不适合打腮红  window7卸载ie浏览器  婚外情男人真心的表现  极简风格语录  兮在前面组词  极品飞车ol按任意键没用  东鹏马桶和箭牌哪个好  相声tv下棋  发自拍发朋友圈说点啥  大学生成长规划怎么写  初瘦footjob  最具收藏价值的十大手表  唇釉里面有白色的沉淀物  红糖能增加果树的甜味  菲露爱尔绿茶润肤水  HES  5g频段三大运营商谁的好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孕初期宫腔积血要平躺  sound like后接什么词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ponr什么意思  秋林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LADY  气垫步骤的先后顺序  大腿减肥的最快方法  迈凯伦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女式铆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