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 林志玲老去没竞争力怕失去市场

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 林志玲老去没竞争力怕失去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7 09:53编辑:vdolady

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明星出名的时候体力精神也会透支,林志玲老去不可避免,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或许是当年出名成名就是靠美貌,人老了美貌不复存在,也就没有竞争力。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这也是大势所趋。

林志玲将满40岁坦言怕老

据报道,今年11月将满四十岁的林志玲,一直保持着亮丽外貌,最近她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之前与某位男性牵手的消息,她表示只是朋友,但她也表示自己会在婚事上努力。将满四十岁的她,坦言其实相当怕老,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林志玲说:“其实时间是很公平的,随着年纪的变化你一定会老,当然外在的容颜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嫌弃,说我慢慢在改变在老去,而内心可以散发出来的正面还是我想持续的。”也表示她很乐意于继续发挥她的正面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alloween中的w发音吗  衰败城市heat还是樱桃  香奈儿生产日期1501  中国有欧珀石吗  inch换算mm  奢饰品为什么可以卖那么贵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收费标准  d字母的发音  中国风的吊带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speech的音标  肌肉车和超跑的区别  糯米蒸出来硬  张一山座驾  4g基站建设解决方案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郑凯结婚了没密查1938  matlab求二重积分例题  涨停机构专用买入股票怎么样  亿上面的单位都有什么  Giovanni Ribisi  detav什么意思  dior951多少钱  石原里美妆容特点  工商银行股票行情  真皮大底可以碰水么  皙碧欧  张佳旭微博  Poise  奔驰12缸的有哪些车  娜可露露六字游戏名  owls  不死劫玻璃人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怎样开淘宝旗舰店  上师大全日制专升本  角质层薄反复长小疹子  suqqu液体腮红  范思哲钱包好还是古驰  ysl小金条有13号色吗  学西点拿到大专文凭  星露  同仁堂  适合升大专的护理学校  郑州有甜点专业的学校  口碑好的纯植物护肤品  囗红哪个牌子好  乐敦康眼药水价格  Miss Vivi  男士比较好的止汗品牌  左边腰疼肚子胀怎么回事  caption mycaption  LCDP  小孩百露是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训练  一次系统图里符号  眼影紫色和什么搭好  暨有什么意思  单眼皮大理石眼妆教程  极品飞车ol最强s车  伯爵原装手表表带  hudabeauty眼影配色  广州摆酒大概多少钱  会哄女人的男人是不是很花心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粉底液剩余怎么弄出来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哈ODE  百达翡丽表盘带1909003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阿里概念股有哪些  美国二手兰博基尼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两个  印度HYPOWER印度金刚马胶囊  whoo后粉饼遮瑕  李金斗相声全集mp3  豫保通怎么注册不了  MOCC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