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曼玉梁朝伟亲密照曝光 张曼玉自曝曾暗恋梁朝伟

张曼玉梁朝伟亲密照曝光 张曼玉自曝曾暗恋梁朝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09:10编辑:vdolady

张曼玉是香港的演员,是大家心中的性感女神,张曼玉的恋情是非常的坎坷,大家对张曼玉的情史都表示很惋惜。张曼玉自曝曾暗恋梁朝伟,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小编和大家分享张曼玉梁朝伟的亲密照。~

张曼玉梁朝伟亲密照

一个男人在他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个女人。

红颜知己,自是错误的时间遇到的正确的女人,没有姻缘,可在心中那份长久地惦念,是任凭风吹雨打都挥之不去的。

梁朝伟遇到张曼玉,人遇对了,可时间永远都在决定性的时刻错开。

两人第一次合作拍《新扎师兄》,分别演男女主角,里面有很重的感情戏。那时,他们刚刚入行,对于演戏,还处于学习阶段。演感情戏的时候,导演要求演员进入角色,于是,两个人真的进入角色了,或许是不太会把握自己的情感吧,进入角色之后,相当一段时间都难以自拔。

有媒体曾经报道称,梁朝伟因为和张曼玉演《新扎师兄》,日久生情,难以自拔,因此,有一次向梁妈妈倾诉时表示,自己这一生,最爱的是张曼玉。

这种可能,绝对是存在的。一方面,当时的梁朝伟,可能未能及时从戏中抽身。戏中的感觉,长时间存在于自己的意识之中,以至于相当一段时间内,分不清这种感觉到底是戏的延续,还是生活中的真实存在。另一方面,张曼玉确实出众,看上去,她对自己的感觉也是非常好,彼此在心中怀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种情况,这种体验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可是,他们毕竟是在错误的时间相遇。

当时的梁朝伟,刚刚才开始和曾华倩拍拖,即使张曼玉真的爱上了梁朝伟,梁朝伟要移情别恋,也需要一个渐变的过程,上帝并没有给梁朝伟以及张曼玉留足发展感情的时间。何况,那时张曼玉已经心有所属,她的恋人是那个注定要在后来和她分手的发型师。如果张曼玉真的非常爱梁朝伟,她原本可以等。但是,感情的路上,死心苦等只存在于文学作品中,现实生活中极其少见,因为这种等待很可能是永远等不到结果的。

爱情,毕竟是盲目的,人生,常常会发生擦身而过的事情。

如果说,两个人就像两辆向前奔跑的车,那么,后来相当长一个时期内,梁朝伟和张曼玉,虽然朝着同一个方向奔驰,却并不是跑在同一条道上。

张曼玉很早就从无线电视台抽身而出,转而进军电影界。初出道时,她遇到两个非常重要的人,一个是著名影星成龙,另一个是导演尔冬升。受成龙之邀,她一连拍了好几部电影。在这些电影中,张曼玉虽然一直被评论界称为花瓶,却也无可否认,这些影片,对于她的名声,大有影响,也奠定了她在影坛的地位。相对别的女星而言,她的星途,要顺得多。

尔冬升最初是演员出身,后来自己做了导演,曾执导过《癫佬正传》、《人民英雄》、《再见王老五》等影片,和梁朝伟的交情不错。他几部较有影响的影片,大多由梁朝伟出演。张曼玉和尔冬升相识不久,便坠入情网。尔冬升说,刚认识张曼玉时觉得她挺坦诚,看上去十分可爱,但接触时间一长,发觉她心思缜密,擅用智慧。他说现在难得碰到像张曼玉这样的纯情又聪明的女子,希望这份纯真不要被周围的环境污染。张曼玉在与他相识仅两个月后,为尔冬升的魅力所吸引,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对传媒说,她和小宝(她对尔冬升的爱称)在一起了,和小宝在一起,她非常开心。

两人的恋情公布不久,便有了第一次合作,影片是《再见王老五》。他们拍这部影片的时候,彼此显然不是太和谐,常常会为一些小事争吵。影片拍完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宣布,以后不是万不得已,再不搞合作之类的事了。所谓万不得已,又不是天崩地裂,平常人的生活之中,这种东西,是真的难以出现。这等于说,他们在拍片方面,根本就是水火不容,事业上已经显示了两人的不合拍。

尔冬升解释说:“每天早见面,晚碰头的。结果两人真正在一起相处时,反而无话可说,一说话却又难免提到公事,彼此意见不统一,就惹来一场无谓的争吵。平时大家各做各的事,见面笑谑一番,反而备觉甜蜜。”张曼玉更是牢骚满腹,身为导演的女朋友,为了免得别人闲话,不得不早到晚走,又各方面表现都要自己最好,一点也不敢怠慢,实在是太累了。

显然,他们在一起,属于那种相见容易相处难的类型。一开始相处,矛盾已见,日子长了,难免矛盾愈演愈烈。果然,到了1990年,两人因性格不和,不得不宣布分手。

此时,梁朝伟已经和刘嘉玲走到一起,张曼玉自然是又错过了一班车。

张曼玉曾坦白公告:“我暗恋过好多男子,也拍拖过几次。”

她这个公告里,是否包括梁朝伟?一般人看来,应该是包括的,只不过,他们总在错误的时间里相遇,宿命不让这种暗恋结出爱情之果。

张曼玉和梁朝伟再次相遇,是在王家卫的《阿飞正传》里,此时的张曼玉,已经是金像和金马双项影后,而梁朝伟在《阿飞正传》中,仅仅只有一个镜头,尤其重要的是,他的身边,早已有了刘嘉玲。张曼玉和刘嘉玲,毕竟是好朋友,就算是她暗恋梁朝伟,也不可能横刀夺爱。她说过,“我绝对忍受不了对方不专一,像有些有妇之夫外面又有情人,他们脚踏两只船。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我知道他不专一,我想就算在一起也没意思。”这也就是说,即使在此期间,梁朝伟放弃刘嘉玲追她,她也只可能认为他是不专一,根本不可能对他有特别的好感。

或许正因为梁朝伟和刘嘉玲风风雨雨十几年,不离不弃,才让张曼玉觉得,原来,当初有着好感的这个男人,才是所认识的男人中,最好的一个。

2000年,王家卫拍《花样年华》,梁朝伟和张曼玉有了再一次的紧密合作。

张曼玉说:“在拍《花样年华》之前,我还没有他的手机电话呢。”

梁朝伟说:“我想我不会用‘动心’来形容我对Maggie(张曼玉英文名)的感觉,但我们真的很了解彼此,很聊得来。”他曾经对台湾媒体说,有关做演员的一些酸甜苦辣,他会跟张曼玉交流,反而不会对刘嘉玲说。因为张曼玉和他一样,拍戏时异常投入,对于这种职业的累,张曼玉能明白。相反,刘嘉玲在这方面常常抱持一种玩票心理,要让她明白这些,就比较难一些。

媒体拿这句话大做文章,说由此可见,在梁朝伟的心里,张曼玉比刘嘉玲重要。

这种说辞颇令人质疑动机。其实,在任何一个男人的心里,对于妻子或者情人,始终都是有所保留的。这种保留并非相互的不信任或者认为对方不重要,而是一种维持感情的技巧。相反,那个能倾诉一切的异性,肯定不是妻子或者情人,而是红颜知己。既然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那就只剩下惟一的一条路了,做红颜知己。所谓红颜知己,就是世上的另一个自己。朋友做成红颜知己,难说不是一件好事。

《花样年华》的拍摄工作结束后,梁朝伟一反常态,频繁地和张曼玉接触,或者一起吃饭,或者一同娱乐,而此时,好动而贪玩的刘嘉玲,却不和他们在一起。尤其是有人看到刘嘉玲身边,似乎一直都有不同的男性相伴,一会儿是罗兆辉,一会儿是许晋亨,再不就是李兆文。传闻又称,梁朝伟已经和刘嘉玲分居,搬回去同母亲合住。似乎这所有迹象,均透露了梁刘恋情的危机以及梁朝伟的移情别恋。

有人甚至拿刘嘉玲和张曼玉比较。梁朝伟平常的生活非常简单,很少出席以玩乐为宗旨的一些社交活动,其兴趣往往在品尝红酒、钻研茶道等。张曼玉在这一点上,与梁朝伟不谋而合。有人用酒来比喻刘嘉玲和张曼玉,说刘嘉玲是白酒,而张曼玉是红酒。白酒热烈而坦荡,红酒醇厚而优雅。个中滋味,另有千秋。

这段传闻开始之时,看上去,更像是捕风捉影,记者们没有内幕可挖,于是,抓住一些枝节,大做文章。梁朝伟和一帮朋友一起吃饭,其中有张曼玉而没有刘嘉玲,立即就沸沸扬扬起来。张曼玉的家在法国,只身待在香港,作为好朋友,梁朝伟尽可能抽时间陪她,有何不妥?况且,当时的张曼玉,婚姻上面显然出现了问题,梁朝伟找一帮朋友陪她散心,也无可厚非。但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花样年华》的拍摄工作结束后不久,传来张曼玉离婚的消息。有一次,张曼玉接受采访时,不经意地说,“跟前夫结婚后,我嫁给另一种生活模式。巴黎让我可以重新过正常人的生活,搭巴士、满街走,不用怕被狗仔队跟拍,不担心被人指指点点。”“跟伟仔一起拍《花样年华》,15个月拍片期,大大影响了我的婚姻,我完全没有时间飞回巴黎跟老公相聚。”这句话立即被媒体大做文章,称张曼玉暗指自己离婚是因为梁朝伟。

如果说,张曼玉离婚的根本原因,真是因为拍片15个月而不能经常与老公团聚的话,那么,根由就不是梁朝伟而是王家卫,他的工作方式与别人太不相同了。然而,这些说法显然是站不住脚的,张曼玉的前夫阿萨亚斯自己就是一名导演,他不可能不了解妻子的工作方式以及情感生活。有媒体更是直指梁朝伟,称阿萨亚斯表示,他受不了张曼玉同梁朝伟的亲密。

于是,有关梁朝伟和张曼玉拍拖的消息,像冬天的雪花一样漫天飞舞。

两人一起参加宣传活动,乘了同一架飞机原本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媒体却说“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恋情发展白热化”,实在有点耸人听闻了。如果这也是绯闻,那么,不如说梁朝伟与同机一百余名男女同眠13小时更吸引人。

更有一则离奇消息,称梁朝伟拍《行运超人》之际,抽空和张曼玉同游上海,在上海的一家餐厅,发生了一段浪漫故事。

那正是出蟹的时节,一向有“蟹痴”之称的梁朝伟,趁此机会携张曼玉来到上海,前往老字号新光酒家吃晚饭。据说,早在2001年,在上海宣传《花样年华》时,二人就曾来过此店,并且爱上名菜蟹粉清炒,每次都会点600元的蟹宴套餐。除了吃蟹之外,他们还喜欢喝“古越龙山”。这一对绯闻男女可真是胆量过人,竟然还在这间名店里留影存照。

服务员逮住机会向记者提供了绝对的猛料。

一名服务员说:“他们很多次一起来酒家吃饭。一次我上菜推门时,就看到女的将手放在男的腿上,而男的就轻轻地搭着女的肩膀,当时我有点不知所措。”这名服务员表示,另有同事在服务时,看过他们房内的情景,“有一个同事说,那次他们刚坐下,梁朝伟看见张曼玉的茶脏了一点,立即要求重新换一个。还有另一次,我同事说可能是他们喝多了,男的还亲了女的脸。”

到了2003年,传闻更进一步升级了。

这一年的春节过后,香港传媒拍到梁朝伟带着张曼玉游车河,然后又趁着刘嘉玲去新加坡工作的机会,将张曼玉带回住所,公然度“春宵”。

无论这些绯闻怎样地漫舞飞扬,事实终究逃离不了一个,张曼玉和梁朝伟,毕竟是有缘无分,只能是红尘知己而不可能成为知心爱人。

或许再过20年,彼此都进入暮年,上帝会安排他们携手?

那毕竟是未来的事,传媒也不是上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然拼读规律  苹果手机ta  荣耀8x是移动全网通吗  御木本经典款  法式甜品名字  中班数学十以内的数物对应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利兹大学llm回国  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iot类产品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绝毛液哪个好  gtr最便宜多少钱  斯利安护肤品孕妇能用吗  mac柔感哑光唇膏15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要学哪些  芭比迪丽拉真实身份  mac棒棒糖105试色  为什么要用腮红膏  当官的喜欢什么女人  突然屁多是着床吗  广州市博沃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surfacebook1和2区别  三里屯有哪些奢侈品  眼影带闪的叫什么  欧佰芙  倩碧腮红5号色  pola的美白口服液  面点论坛  衣麦仓靠谱吗  cpb腮红膏专柜价格  婚车劳斯莱斯车队多少钱  广州刘清酷吧怎么样  唇釉卸不下来怎么办  2019河北单招时候知道录取怎么查  astoundment  土耳其特色手链  om医学上的意思  雅诗兰黛去专柜试粉底  iphone 出现panic full  北京佑三软膏是骗局吗  万宝龙袖钉价格  矿泉水加工厂  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女孩乳名安安的意思  燥苔的临床意义是  怀孕两个月肚子经常痛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asaprockey身高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BD  悦诗风吟导购工资  ukiss漂胡剂安全吗  老师有必要买奢侈品包包吗  哪款腮红  瑞士葆丽美  绿色壳子的唇膏  娇兰人  瑾泉花妍菁萃好用吗  兰蔻180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得鲜口红长度  激光平面度测量仪  迪奥魅惑唇膏  迪奥烈焰蓝金080  婚外情的男人会付出真感情吗  nars眼影和tf眼影对比  strenluous  g givenchy  沙漠玫瑰眼影配色画法  卡地亚带钻好还是不带钻好  空调插座改空开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奢侈一下什么意思  马卡龙粉饼和倩丽  prompt的用法和短语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万能断路器能自动重合闸吗  中药面膜秘方5万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