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曼玉家庭背景 张曼玉因家庭原因成双面性格

张曼玉家庭背景 张曼玉因家庭原因成双面性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6:27编辑:vdolady

张曼玉是大家心中的天后,没有见过想张曼玉这样的女人,骨子里是含蓄的中国传统女人,但是又能肆意随心所欲的生活。张曼玉有着怎样的背景呢,小编和大家揭秘张曼玉的家庭背景。~

张曼玉家庭背景

张曼玉(Maggie Cheung,1964.9.20-),国家一级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张曼玉是获得演员荣誉最多的华语电影演员,个人荣誉涵盖十一个国际电影节,并以五届金像影后和电影《甜蜜蜜》九项奖保持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荣誉及主演影片获奖项目最高记录,四届金马影后和电影《人在纽约》八项奖保持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荣誉及主演影片获奖项目最高记录。

1992年凭借《阮玲玉》夺得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后,成为中国影史首位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佳演员,2004年凭借《清洁》成为亚洲影史首位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曾出任五个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张曼玉自2010年起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份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儿童关爱事业,因其率性真实的人生态度被众多明星视为偶像,2011年在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授予仪式上被赞誉为“电影女神”。

张曼玉于1964年9月20日(龙年,中秋节)生于香港,家中有一姐,父母均为上海人。1973年,八岁的张曼玉随全家移居英国,青少年时期在英格兰肯特郡度过,中学就读于英国圣埃德蒙学校。20世纪70年代的英国鲜有亚洲人身影,张曼玉是学校里唯一的东亚人,曾遭遇强烈的排外和歧视,最初的异国生活常在哭泣中度过。

张曼玉从小家教严格,虽身在异国母亲却以传统方式严加管教,做错事情会挨鞭子。其16岁时曾在伦敦当过书店店员,那时的理想是做化妆师或发型师,因此返港前申请了伦敦时装学院。张曼玉的父母早年离异,其随母亲生活,性格十分独立,而正是母亲的教养和威严令其懂得坚持正确的事,成长为一个好人。张曼玉坦言骨子里是个含蓄的中国女人,但一些习惯和想法受到欧洲的影响。这段特殊的少年经历深深影响了日后那个既可以身着旗袍摇曳生姿,又可以随心所欲自在生活的张曼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奢侈哦什么意思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300万以内豪车有哪些轿车  26岁抗初老的水乳推荐  阿玛尼红管402可以素颜  广州有男模的夜总会  高端大气的奢侈品店名  非洲的奢侈品便宜吗  德扑术语suti  附加状语  mac美国官网怎么买  专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小众项链品牌  娇兰男士香水有哪些  2019年五月出生男孩名字  自然堂的气垫好用吗  昆明学院专升本录取情况  圣罗兰唇釉金色盖子掉色  唇膏可以当腮红用吗  轻奢眉是什么意思  daybreak官网中文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一加6好垃圾  开江县任市镇镇长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最奢侈的愿望  墨白渊浅绻缠  自然堂气垫超难用  dry your eye  专升本什么专业好只能选一个  lux  魅可樱花粉  中国奢侈品贸易swot  程序员具体分类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世界四大名酒白酒排名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数据解决方案  give现在分词和过去式  大c的标志的包包是什么品牌  1.2亿布加迪  学临床医学大专生好找工作吗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房价  pursue的介词搭配用法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迪奥哪款bb霜好用  5万买劳力士还是欧米茄  在哪里买口红  宝贝计划最后电瓶电击合理么  海思 v811  贝黎诗  全球十大顶级豪华轿车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菁纯柔润唇釉试色382  Jufy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试色  达州渠县新闻最新消息  中国有多少家skp  广东品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郭碧婷 若丁山  za隔离是纸包装还是塑料包装  2019流行金银丝面料  全国购买力排行榜  斐乐行李箱什么材质  类似于披萨的衣服的牌子是  活动倒计时朋友圈话术  护肤品分装会变质吗  旅游意外死亡最高赔付  什么车好看又便宜  中药是不是祛痘先爆痘  应用电子技术是专科  纪梵希小粉皮301真人试色  想学做甜品怎么样  宝马入门级跑车多少钱  丹堤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a到h站  张康阳开帕加尼  求个单人表演的小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