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含韵男友是谁 张含韵与男友甜蜜约会照片曝光

张含韵男友是谁 张含韵与男友甜蜜约会照片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3 14:21编辑:vdolady

张含韵是内地的歌手、演员,张含韵是很多人青春的记忆。那张含韵的男友是谁呢,记者拍到张含韵和神秘男子亲密逛街的照片,大家怀疑 那就是张含韵的男友,小编和大家看看张含韵男友。~

张含韵男友

当年从首届“超女”中走出来,大唱“酸酸甜甜就是我”,在娱乐圈也已经风光了4年。虽然人气不如其他一些“超女”选手但也算是有影响力的明星了,甜美的笑容、可爱的脸庞让每个喜欢她的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但近一段时间,张含韵好像从歌迷中消失了,很少露面!然而,据报道,记者日前居然在北京某商场看到张含韵小腹微隆,和一位男性友人甜蜜逛街。

日前,张含韵身穿白色T恤,黑色连衣长裙,头戴粉色鸭舌帽现身某商场,低调的打扮并没有被路人认出。她很是悠闲地逛着街,而且边走边吃,食量惊人!更叫记者吃惊的是,她的小腹居然有微微隆起!难道昔日的可爱女生有喜啦?

有道是哪个少女不怀春,尤其是身为全国知名的玉女,打从出道以来只要媒体访问必定被问到的问题:你谈过恋爱没有?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张含韵每回不是装傻就是以甜蜜的笑容含糊带过。所以玉女张含韵到底有没有男朋友一直是个谜!媒体和众多粉丝也只能推测,无从得知答案。

随后,记者发现张含韵在人群中与一位神秘男友会合,该男子身穿白色休闲T恤,和含韵的衣着酷似情侣装,他一直陪伴在张含韵身边,体贴入微,含韵看到喜欢的商品也要拿给他看,两人就像一对甜蜜恋人。

经过记者跟踪多时发现,两人举止非常亲密,从挑选商品到买单结账,该男士都十分绅士,俨然一副男主人模样。记者还发现,张含韵的男友与刘翔的外貌很有几分相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沈阳奢侈品衣服护理  白酥皮点心的做法  teekanne德国茶怎么样  小ck半宝石怎么鉴别  雪佛兰科迈罗2019  个人梦想墙  光芮  美宝莲雾感bb霜怎么样  阿塞拜疆什么值得买  安全好用的润唇膏  5g出来4g还能用吗  DtoN  2sc1008管脚图  莱俪迩  小ck抽带蝴蝶结包  小皙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彼得罗夫官方旗舰店  水密码属于什么档次  奥迪RS8  二十万以内平行进口车  菲洛嘉经销商 薇黛  时代杂志第一个中国人  兰博基尼大牛按键图解  at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几十块钱的唇釉能用吗  全球最耐用的suv  口红制作工序  67963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一字水阀开关那边是开  需不需要美缝  达州站怎么换乘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中国的特产有什么  媛蔓化妆品怎么样  beauty quick  豪车车标与名称  街拍美术馆每日最新更新  成龙有多少辆跑车  纠结要不要读大专  ai新手入门教程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脑血康口服液  高媛猴嘴  世间享有千金之者  如何用示波器的ch2通道  中职毕业如何读全日制专科  唇膏涂指甲  适合唇干的口红  道路测量需要哪些仪器  7805串电阻  妙巴黎唇釉29  hot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清凉喷雾配方  spring boot cors  12315投诉弹个车有用吗  deold是哪国的牌子  大牌口红批发价  美宝莲粉底液好用不  light中文翻译  pieces音标怎么写  激素脸怎么治疗修复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老赖最怕啥样的人讨债  2019年四月新番表  奥洛菲女神精华针  ysl含铅量超高  木瓜膏可以擦嘴吗  世界上最小的度量单位  全球粉底液排行榜10强  美媛馆慕容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股票涨价的原因  现在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进口暖气片十大排名  2019年4月调图  奥拓帕加尼风之子  杭师大网络培训  王雨纯  凝血酶时间偏高的临床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