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是传奇》正在热播 明星真人秀“整人不倦”

《我是传奇》正在热播 明星真人秀“整人不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6 14:50编辑:vdolady

近日,明星真人秀节目《我是传奇》收视飙升。保剑锋张一山,只喝牛奶维持七天的生活,不知是否会有不适。结束牧场与牛羊同居的传奇挑战后,来到度假圣地三亚,这次的挑战更为“奇葩”,谢依霖、李学庆、MissA霏、谢彬彬四位明星需要与100只鸡同住七天,以吃鸡蛋为生。

邓超[微博]背胖子跑、朱丹[微博]徒手掏粪、张智霖[微博]跪倒沙漠、保剑锋[微博]七天只喝牛奶……最近打开电视你可能随随便便就能看到某个明星“被整得惨兮兮”。随着明星真人秀全线开启虐星模式,“虐星”招式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每周六晚22:00在青海卫视[微博]播出的明星户外生存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结束牧场与牛羊同居的传奇挑战后,来到度假圣地三亚,这次的挑战更为“奇葩”,谢依霖、李学庆[微博]、MissA霏、谢彬彬四位明星需要与100只鸡同住七天,以吃鸡蛋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姨妈周期45天的坏处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樱花系列试色  万能断路器跳闸怎么复位  自动马桶哪个牌子最好  法国柏姿产品大全  恩蒂  帕加尼风神主动空气动力  资生堂好用的乳液  西点蛋糕培训课程  奢侈品店经理面试技巧  有一种奢侈品叫坚持  宏美时代是做什么的  世界上最大的时间单位  证明诊断书  illamasqua中文官网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区别  单色眼影盘怎么取出来  阴口附近有裂口  全球奢侈品消费国排名  sleep英语怎么读音发音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试色  简单易做的蒸的小点心  香奈儿卸妆液保质期  一两百小众品牌包包  互删是试探吗  2N3958可以做高文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  096级核潜艇  专一男生的特点细节  面霜雅诗兰黛和sk2哪个好  孕晚期查肝肾功能多少钱  中班数量对应教案  托班蜜蜂做工教案  怎么做t股票  幼儿园六一主持人入场音乐  titi项链会不会掉色  写诗我美丽的校园  2019体育单招篮球评分标准  减肥的最佳效果是什么  ysl唇釉49试色  爱丽小屋染唇液怎么样  暨时含义  哦亚斯蜜  by用英语怎么读音  兰博基尼suv中国售价  H2O的意义  有哪些品牌的包  婚礼主持流程表  7805哪几种封装  财务报表分析经典书籍  10微米是多少目数的  飞利浦净化器  爱雅护肤品  甲氨蝶吟片怎么停药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贵阳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正方形的手表  7805稳压器封装  柯尼塞格中国怎么买  插口有水会跳闸吗  超跑怎么低速踩轰油门  燕窝市价多少钱一克  五脏对应节气的时间  做led广告牌  做芋圆发朋友圈的说说  先用高光还是用修容棒  Talika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fendi比gucci高端吗  奢侈品厂家怎么找  nars粉饼要不要刮  碧欧洗发水正品官网  唇釉过期了怎么处理  东北稻花香米陈华  7805稳压集成电路  夏季男装潮流搭配  别人说阿西吧怎么回复  全网通手机的价格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