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忍者神龟》火爆上映 观众个个是“神龟”

《忍者神龟》火爆上映 观众个个是“神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8 11:34编辑:vdolady

近日,电影《忍者神龟》正在火爆上映中,在剧院观看的观众个个带着神龟面具。众多明星力挺此片。忍者神龟四人组不但有热血满格的兄弟之情,还有着段子手附身的幽默细胞,即便是在最惊险的时刻,他们还不忘记插科打诨,在电梯卖弄口技,用刀棍即兴创作了一段黑人嘻哈式的打击乐,乐翻了全场观众。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自10月31日上映以来,便点燃了金秋观众观影的热情,使向来表现低迷的秋季档重新焕发了生机。影片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青春热血、萌值爆棚的忍者神龟,其好评率高达98%,上映五天累积票房2亿的成绩也宣告了它在秋季档的霸主地位。“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准确的道出了神龟们的心声,诞生30年的“忍者神龟”通过此次大银幕的重生而再次风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智能化云数据中心  Johnson & Johnson  做完泥灸还能拔罐吗  sugao雪花霜  无穷乘有界量的极限  雅思杨帅个人资料  少年pi samomi  tangmic  植村秀 ShuUemura  本田crv专用机油  断路器跳闸后怎么合闸  pqvc指哪四个的缩写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当兵免试专升本  china怎么发音  ed hardy算什么档次的  nars粉饼跟纪梵希四宫格  met art  2019第一跑车  欧莱雅和韩束哪个好  网络i了什么意思  中国皮具奢侈品牌  香港kenzo专柜地址  爱奇艺会员家庭成员怎么登录  最便宜的汽车  奥迪a7如何启动和熄火  帝舵机械表表扣怎么开  朗森打火机 百科  布加迪最多的国家  广州带浴缸的星级酒店  cooperation  童鞋批发市场进货技巧  lirikos精华安瓶  阿芙的产品怎么样  油醋汁适合减肥吗  阿玛尼402和405测评  2019实体店倒闭  华南师范大学915心理真题  耐克AH7857价格  cupro面料好吗  ruby woo哑光和滋润  bringing读音  大学录取通知书 寄送  植物草本护肤品排行榜  创维46e300d黑屏通病  医生护士装play男  小学生时间管理感悟  伊朗玫瑰红茶  股票t加0平台  flormar口红  洗衣机美诺好还是aeg好  笃是什么意思  肝功能有哪些项目  5g网出来后4g手机怎么办  br8050代换  K+  肝功能值偏高怎么办  8万自动挡suv带天窗  手部增肥  ipsa和nars遮瑕膏对比  资生堂男士美白  香港covermark官网价格  语文音序表26个音  光伏并网断路器  买奢侈品买的是不是面子  自学本科都有些什么科目  方脸如何变瘦  肤倍佳是不是正品  水电安装清包的利润  跑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苏州兰博基尼4s店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寿县时代广场影城影讯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信芙泉洁面乳怎么按  健美创研是三无品牌吗  jk不化妆  舒畅和孙耀琦长得很像  blissful腮红  Mur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