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称网络节目乱剪辑

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称网络节目乱剪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8 23:02编辑:vdolady

于正属于娱乐圈的一朵奇葩,也是娱乐圈的著名造星推手。敢做敢说于正在宣传新剧的时候大爆料自己和娱乐圈中某位女明星之间的过节,疑似在骂林心如。随后林心如的经纪人也暗讽回应。对此于正表示自己冤枉,也发誓再也不上网络节目。

朋友?敌人?在娱乐圈这个特殊行业,早就被明星们玩坏了。于正在参加节目录制时,称非常讨厌一个台湾地区的女艺人,称对方为人“三面两刀”,网友对号入座,称于正所指的对象正是当初一起合作电视剧的林心如。随着林心如经纪人微博回击,一场真人口水秀看来又要上演。

再来点正能量的,“我的夫”被抓了之后,王夫人张雨绮[微博]秀也不看了,时尚派对也不参加了,专心在家看剧本,合作的对象居然是曾经一翻两瞪眼的伯乐周星驰。所以不要相信谁跟谁是朋友,谁跟谁是敌人,身在贵圈,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牛最便宜多少钱一辆  老婆说她特别嫌弃我了  霸气好听的词语2个字  伯爵和梵克雅宝档次  开关电源哪个元件容易坏  moony淘宝上两个旗舰店  比较文艺的菜名  科颜氏金盏花会长痘吗  美的集团历年财务报表  tf口红黑管84  迪奥872什么颜色  苏州井利电子车间图  fertilizer的翻译  西安奔驰女车主研究生  533绝毛液和脱毛膏  石英表放几个月不走了  奢侈品牌有哪些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服装宣传册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九牧整体橱柜价格表  蓓护  M0T0R  后街男孩evergreen  退役军人小额贷款  中国最大护卫舰058  迈凯伦p1怎么启动的  ears读s还是z  成都米其林星级餐厅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IN5408二极管  女人肤白  应用宝2015年旧版本  走关系转专业危险吗  时光倒流我能留住什么  魅可橘色口红  大专有那些学校  护理学考研考基础医学好考吗  奥兰斯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  适合学生的眼妆怎么画  7809稳压管接线图  奢侈品怎么防调包闲鱼  天猫国际直营的可靠吗  FGL1与LAG3  车用甲醇多少钱一升  橘色系唇釉  上东国际  飞机一分钟可以飞多远  mac珠圆玉润  容易通过的披萨店商标  兰蔻哪一款粉底液好用  高压锅  济南哪个奥特莱斯便宜  什么方法最容易减肥  圣罗兰银管11号唇釉好看吗  万能表是怎么使用  body wild是爱慕品牌吗  男人撩女人的套路话  nars cruella唇膏笔  纪梵希n25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十大名牌面膜  傲丽中草药修护粉底霜浮粉  大牌孕妇口红  pink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石家庄皮具护理技术培训  nars腮红刷不出来  汽车可以直接烧甲醇吗  男士体桖品牌世界排名  面团揉不光滑总是开裂  怀孕初期偶有轻微腹痛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2  yee是什么  zg鞋  ysl唇釉07和12试色  0ut在电器是什么意思  浅谈中国饮食文化论文  带有奢字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