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任贤齐床戏 任贤齐张艾嘉床戏剧照曝光

任贤齐床戏 任贤齐张艾嘉床戏剧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09:00编辑:vdolady

任贤齐床戏不多,但是灵气记忆犹新的就是与张艾嘉的床戏。当任贤齐床戏现场工作,张艾嘉儿子奥斯卡上千阻挠。让任贤齐床戏被迫停止拍摄,场面哭笑不得。

任贤齐床戏 任贤齐张艾嘉床戏被奥斯卡怒斥

台湾媒体报道,任贤齐日前上节目接受侯佩岑专访,身为两个孩子爸爸的他,现在更显成熟男人味。近来将演艺事业着重在大银幕的任贤齐,回想起过往拍电影的趣事,最让他感到尴尬的就是,在《20、30、40》里和张艾嘉的一场床戏。

任贤齐当年在《20、30、40》里饰演一名业务员,当时和张艾嘉有场床戏,拍过过程中,张艾嘉的儿子奥斯卡却突然跑进来大喊:“你们在干吗?”让任贤齐瞬间停止动作,慌张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现在自己也升格为人父,他笑说:“现在拍亲密镜头都要特别小心”

任贤齐身为天王不耍大牌,对朋友始终如一的态度,一直让他在演艺圈中拥有好人缘。当年拍戏时,他也跟一起拍戏的金城武、林志颖结为好友,他爆料当时拍片过程,双方粉丝还曾因太激动引发冲突,结果他出面调解,却被粉丝反骂:“关你什么事?”让他很受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俪瑞思气垫bb霜  伊蒂之屋眉笔超标  瓷砖摸起来有纹路好吗  宝马雨伞如何打开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白大夫产品怎么样  娜可露露被欺負遊戲圖  帕加尼为什么用amg  Tony & Tina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各省十大特产  设计平面图用什么软件  迷你钥匙挂件钩法大全  万宝龙的袖扣怎么样  哑光红色唇膏  芭比波朗眼影盘怎么用  关于穷尽的成语  大牌口红橙色系  用完bb霜能直接打腮红  ysl方管17号口红  麦肯锡中国汽车奢侈品报告2019  尚惠  不依赖后端跨域  倒计时猜三个数字是多少  顺于是什么面料  默认浏览器  美宝莲巨遮瑕bb霜成分  前男友送贵重礼物  手机如何自己做系统  茅字的书法  迪奥红管777好看吗  妙巴黎唇釉好用吗  护理专升本报名时间  唇釉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r9s原生安卓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精仿奢侈品包包手表  谁家的口红好  媛春宝是真的吗  中职单招可以改专业吗  最简单的自制bb霜  娇兰n25和迪奥999  眼妆特别浓唇妆淡  镜面成膜唇釉怎么涂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泽布卜和布里布罗茨  移动apn承载系统  复读生能报单招吗  snake拼读  兰蔻官网  ysl妆前乳用在啥之后  芷菲十色眼影盘2号  保全复议驳回裁定样本  劳力士10万左右的表  韩版风衣外套  什么颜色的腮红显白  刘洪波雅思听力真经  适合油皮用的平价粉饼  圣罗兰哑光的刷头开裂  悦诗风吟粉底液安全吗  舞蹈教练班骗局  专升本服从调剂没用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排卵日同房第二天肚子里胀气  炒股票挣钱吗  excel调用数据库  适合中西餐厅的名字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梦到父母行房好不好  直升机共轴原理图  糖水培训速成班  经痛和怀孕痛的区别  迪奥999哑光是姨妈红吗  奔驰断轴是哪一款  175 75kg男士体型图  菲灵发道官网  微盘官网  生产集成墙板需要投资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全弄在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