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任贤齐片酬是多少 任贤齐片酬漏税被罚款

任贤齐片酬是多少 任贤齐片酬漏税被罚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10:49编辑:vdolady

任贤齐是典型的唱而优则演的歌手,那么任贤齐的片酬是多少》其实任贤齐演戏会比唱歌好吗?一起来揭秘任贤齐的片酬是多少就知道任贤齐的人气了。

任贤齐的片酬是多少 任贤齐片酬漏税得交80余万元

任贤齐被台湾当局要求补税和罚款共计80余万元,原因10年前他拍摄连续剧笑傲江湖》时未将64万元的片酬纳入所得报税,又漏报公司业务报酬136万元。

税务局要求任贤齐补税及罚款共80余万元,任贤齐提起行政诉讼救济,日前败诉。法官认为,任贤齐提供专业劳务,以每集1.98万元的报酬受雇参与连续剧演出,个人不必负担任何盈亏风险,所获得的酬劳属个人薪资所得,应于申报所得税时计入所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漾喷雾正确用法  阿玛尼哑光501  芯片制造工艺流程  女里面深不可测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抢救大明朝第185  时柱正官配偶无能  男生用的唇釉  蔻驰贝壳包国内专柜价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曼德里机床  ysl2019新品  olay新生小白瓶成分表  濮阳奥琦  土建和安装哪个待遇好  兰瑟修复唇膏  杜嘉班纳香水100ml  利兹口红  大竹竹凤大道大至走向  2a充6s会快吗  怎么实现前后端代码连接  阳台有没有必要美缝  布加迪威龙产自于哪国  浮丽美娜护理液  中学生自我规划  高考如何报考北外  兰博基尼为什么比法拉利贵  南京医科大学自考护理学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使用方法  关于奢侈品的描写  苏果MT管培生  怎么开健康管理中心  香奈儿2017春季限量四色腮红  丁丁影城(弘元艺丰店)怎么样  DCL6929  用清水怎么卸唇釉  国内唯一天价帕加尼车主  国内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永远只炒一只股的好处  必胜客披萨尺寸合算  好看的奢侈品男鞋  bb霜和散粉要一起用吗  阿玛尼405和tf16买哪个  艾米龙手表是eat机芯吗  美白淡斑小偏方  李佳奇怎么那么有钱  法拉利车上有伞吗  编程工作多辛苦  2n3904主要用途  温控器out接什么  功放parallel什么意思  invasive翻译  mac腮红推荐  一加6手机用什么屏幕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优奢易拍的东西能买吗  汇美舍茉莉精油去皱效果好吗  mum分类  钢笔墨水哪种好  社会霸气词语2个字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后拱辰享雪bb霜  什么样算奢侈品  菱形脸腮红打法  AUV国际快  巴黎欧莱雅好还是玉兰油好  wlancellular  做过商场导购的说一下  隔离防晒气垫使用顺序  迈凯伦保养多少钱  兰博基尼没有d档  广电机顶盒共享器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2019平地木几月生  rayon夏天舒服吗  Oasis Beauty  布加迪v18发动机  女士比较有名的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