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杜淳疑似要结婚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杜淳疑似要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3:43编辑:vdolady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意思是杜淳和张嘉倪不能符合了。那么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的原因是好事将近?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那么这位神秘女的的模样是怎样?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日前,杜淳出席活动时大方承认好事将近,自称欲邀冯绍峰李晨等七人组成伴郎团。早前,杜淳与女友杨璐现身某火锅店,多位亲友齐聚餐。散火后与两位母亲模样女性一起走出。杜淳杨璐送其中一人到停车场,随后开好友李晨跑车离开。有知情人透露,双方家长或已见过面。或者真的是好事将近。杜淳公布这一婚讯简直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表示,光棍节过后,明星结婚都要赶上这个结婚季啊,大家都脱单了!

此前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一直如雾里看花,直到分手后两人发出的分手微博令人唏嘘不已,杜淳更被指花心劈腿,当时杜淳欢正是模特杨璐,之后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 一直以来不愿意把感情生活摊在大众面前的杜淳此番大动作着实惊讶了不少人,杜淳坦言公开后变得更坦然,不用再躲狗仔。

“我一直的态度是说我从来不会正面去说我这些事情,因为我不想影响到另外一个人,就像那天我跟丫丫和思成聊天,我说你们俩感觉有什么变化,他说我们俩感觉现在公开了之后反而更爱对方了,过的更好了,真的当有一天你站出来的时候,你说了,你告诉所有的人你现在的处境,真的是一下就坦然了,不用再天天躲着这儿躲着那儿,看谁都像狗仔,我就有一段时间,我就不能见到手里拿长焦距镜头的,我见到拿长焦的我就得看着他。”

杜淳的这一段恋情也得到了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那天我说完一些话之后,很多朋友站出来给我祝福,我就觉得自己心里挺幸福的,这个社会还是挺温暖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思听力地图题频率  olay小白瓶淡斑效果  脸干用气垫还是粉底液  杭州自主招生大专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雅丽莎  锡纸封口的护肤品  内存4g  滋润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唇釉42试色  瑰珀翠官网  极品飞车ol最新s车排行  hop自拼  lancome au  科萨尔战斗机参数  应用宝hook免流  高职高考要对口专业吗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奢侈品品鉴2019  怀孕有积液流了很多血  联想小新系列哪款最好  fruⅰts读音  中国真皮鞋有哪些牌子  肝功检查表  王者荣耀真人Cg窝  covermark真人试色  F—t图像  4am战队上海新基地  4g手机可用5G吗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用腮红修容  原宿娃娃包正品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淘宝hana奢品是正品吗  涂抹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常州有mac魅可专柜  全国单招扩招  蔻驰澳洲买便宜吗  江苏专转本有哪些学校  热水器复位键按下弹起  汉堡包糖果  74hc10N引脚图及功能  川师大杀人案  劳斯莱斯防弹版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奢侈品皮具护理目标顾客  国产轮胎十大名牌排名  颐莲海泉水用着脸疼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哈他排课体式串联  法拉利摩托车官网  mia在医学上什么意思  成考大专找工作有多难  高职高招  一加听筒灰尘  羽德诗唇膏腮红笔过敏  手表商标图案  医生年终总结  国产腮红排行榜前十名  aria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藏美人面膜含重金属吗  语c服饰描写  CONSTANCE CARROLL  媋代表女一生肖  训练孩子吃饭快  法拉利最舒适是哪款车  肥东帕加尼影院3d眼镜多少钱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香港时尚管理硕士  kp150f  昆明梅子井酒业有限公司  纪梵希专柜价格表  dior官网代拍可靠吗  二战英军步兵连编制  暖气片有哪些颜色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电话  口腔医学论文范文5000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自学什么软件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