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 杜淳希望有好发展

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 杜淳希望有好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3:47编辑:vdolady

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很多人认为不是钱就是发展问题纠纷。不过杜淳我们很喜欢,我们也希望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最后结果能够和平解决。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到底是怎么回事?

杜淳自曝与经纪人闹翻

杜淳发表一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因为相识没有遗憾,即使过去了也是美丽的。”不少粉丝调侃称杜淳失恋了,但对方一直未作出回应。10月17日,时隔一周杜淳再次更新微博让事情真相浮出水面。言语间明确的表达出了与经纪人已经闹翻,而粉丝也十分支持杜淳更换经纪人的决定。

杜淳在微博中写到“被好艺人带出来的经纪人并不一定是真的有能力。盲目的自信和自负,只会让自己摔的更狠。”因李易峰的经纪人前段时间被粉丝罢免,因此微博刚刚发出来没多久,不少网友误以为是在力挺李易峰。不过随后杜淳在微博里直言“我说的是自己的事情。带来不便请谅解。”据粉丝透露“杜淳的经纪人通过微信发通稿抹黑艺人,通稿最后还不忘挑拨艺人与新团队关系。”这件事情让淳米十分懊恼。

混在娱乐圈中,没一个能HOLD住全场的好团队确实不好发展。不少网友得知后纷纷留言“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是因为杜淳有一些不着调的团队或工作人员,才被玩坏了”。也有网友很客观的评论称“杜淳的上一条微博,内容是好聚好散的意思。可你(郭帅)倒好,自己先在朋友圈发那些话,你和他毕竟还在一个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心生怨恨对谁都不好,好自为之吧。”

一直以来,娱乐圈关于艺人与经纪人或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比比皆是。跟夫妻反目一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原因之复杂,外人很难看得清。此前赵丽颖与前经纪人赫茹就曾闹翻,今年三月,赫茹发了一条微博,写道:“长得不好吧可以整,这人品要是不好可咋整啊?”疑似暗指自己曾带过的艺人赵丽颖。但无论如何,一个优秀的经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甜品最好的学校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女人当官1电视连剧角色  三星s24d590pl拆解  体育单招培训中心  一个星期化几天妆比较好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待遇  露得清防伪查询  为什么说成都0多  ft简写  松下12N质量怎么样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4am战队id格式  萌学园之欧趴成为十之星  眼睛干涩眼药水排行  狂野飙车8s  如何将股票账户激活  美颜社Dvd  迈凯伦和玛莎拉蒂哪个贵  理肤泉b5怎么乳化  平价唇釉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优然美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王者荣耀150人战队转让  笔记本电脑内存4gb  ysl圆管和唇釉12哪个好  个人可以上亿炒股吗  YSL小金条克数  上海浦东香奈儿专柜  2019年最新情侣搭配  轮胎外面的保护壳  哪里有学甜品培训班  比表面积与粒径的换算  造价咨询公司提成能拿多少  浦东机场有香奈儿专柜吗  TDICI  大板瓷砖贴背景墙  魔法x弹幕兑换码  mac魅可全是直营店吗  小众轻奢首饰品牌  皇上不要不要这样 太大了  inshot怎么自定义音乐  卸妆水哪个好点  敷尔佳白膜黑膜哪个好  儿童毛衣上绣小狗图解  商标代理注册安全吗  宁波大学2014年单考单招  上海御金匠收费标准  baby上跑男感觉变丑了  医学论文发表价格  极品飞车无限狂飙 安卓  最快的布加迪跑车  纽扣电池cr2477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泽修护唇膏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barkleigh证照有什么用  2019高职院校扩招好不好  爱丽小屋bb保质期几年  柏雅  圣罗兰粉底液哪款好用  瓷砖铺贴效果图软件  激素喝12片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用口红画出眼影  高光修容用法图解  missha谜尚官网  卡沙帝打火机官网  三里屯二手奢侈品店  13005参数及代换  甜蜜惩罚我是看守漫画版  mass的动词形式是什么  g givenchy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好用的妆前乳和隔离霜  平方的计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