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乐基弟弟是谁 陈乐基效仿Beyond弟弟担任贝斯手

陈乐基弟弟是谁 陈乐基效仿Beyond弟弟担任贝斯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11:03编辑:vdolady

陈乐基是香港的歌手,是“杀手锏乐队”主唱,2014年参加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一首 《月半小夜曲》让4位导师全部转身.据说陈乐基的弟弟是乐队的贝斯手,难道陈乐基真是想效仿Beyond乐队。~

8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三期的节目再次迎来了一位香港学员,这位名叫陈乐基的学员原本是乐队“杀手锏”的主唱,一直都希望自己的乐队能发展成Beyond一样的乐队。当晚的节目中,陈乐基选择了独自一人上场,一曲来自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惊艳全场,引得四位导师转身,那英和齐秦为了抢人更是互飚广东话,一旁的杨坤只能干着急的表示别人要到内地发展,但最终陈乐基选择了汪峰战队。

一件做旧牛仔衣、一条黑裤加一双黑靴,是陈乐基当晚的造型,这个被导师认可“功底很深”的学员名来自中国香港,舞台上的这个汉子英气逼人一登场,就赢得观众的阵阵尖叫与掌声。刚开始舒缓的旋律让人立刻陶醉其中,副歌之后不间断的爆发段落,让现场情绪愈发高涨,导师们对他强大的气息和控制力纷纷表示惊讶不已。

这个被导师认可“功底很深”的学员名叫陈乐基,来自中国香港。英文名Rocky,杀手锏乐队主唱。做了十一年乐队、出过三张专辑的他在香港也已小有名气。29岁的他选择改编了一首李克勤演唱的《月半小夜曲》,陈乐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把真正的经典音乐介绍给现在的年轻人。

Beyond不能效仿,“杀手锏”要超越经典

陈乐基从18岁开始组建“杀手锏”乐队,他不仅希望“杀手锏”能发展成像Beyond一样的乐队,更坦言自己想做的是能触动人心、成为经典的音乐,这也是他来到“好声音”舞台的初衷。这让同为乐队出身的汪峰十分动容:“我能感受到乐队的主唱有一种特有的气质,有一股劲。你想开启香港音乐的一个新时代,就从这里开始。”杨坤深表同意:“因为你,杀手锏乐队即将要被许多人记住!”

现在谈到“杀手锏”乐队,陈乐基的脸上总是自信洋溢。当被问及为什么18岁开始组建乐队时,他突然显露出大男孩的顽皮:“当时觉得玩乐队帅嘛。”随着越来越多的比赛、演出,当初盲目的喜爱变得越来越具体。

从2004年起,“杀手锏”乐队主办了数百场liveshow,近两年在内地的主要城市基本都办过小型巡演。不过比起演出,更让陈乐基记忆深刻的还是2008年冬天“杀手锏”乐队参加了“GlobalBattleoftheBands”(全球乐队争霸赛)。他们在与国内诸多优秀乐队多轮比拼后脱颖而出,夺得中国区总冠军。同年代表中国远赴英国伦敦与其他26个国家的冠军乐队切磋交流。尽管最后与赢得世界冠军十万美金的机会失之交臂,但是陈乐基觉得那次比赛真正让他见识到高水准乐队,之后的排练也更努力了。

像Beyond一样,“杀手锏”乐队也是主唱的亲弟弟担任贝斯手。尽管很喜欢Beyond,但陈乐基觉得:“这个世界已经有一个Beyond,我们不能效仿他们。每一个玩乐队的人,都应该以超越经典为目标,因为我们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代人想超越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月入多少可以买奢侈品  西餐开胃菜菜单  劳力士胶带游艇  上早教的坏处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迪奥456唇釉颜色  欧敏肤  欧莱雅622口红  现代中国风服装  lv经典广告词  2019山东退役士兵单招时间  一天意外险怎么买  新张集乡村霸  方媛的奶有多大  广州地摊服装批发市场  虞琳娜官网  96811正规吗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  四川大竹县公安局政委  修正牌减肥药是正品吗  5G发展阶段  pola美白丸和美白液一起吃吗  国产好用眉笔推荐  河湟杜牧朗读  买ysl还是纪梵希  海尔电视网线插哪儿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变频器无功补偿  SUNIQUE  我闻琵琶已叹息又闻此语重  玛诗杜袖扣什么档次  孕妇谷丙转氨酶300多  南京纹眉出名的店  8g内存笔记本电脑  英语  大牌优惠菌  瑞士手表品牌图案大全  英国本土奢侈品品牌  湘潭大学研究生好考吗  女王的权杖色号排行  最快的法拉利是哪一款  兰蔻气垫国外色号  镇江帕加尼国际影城  DMC官网  法拉利销售能睡嘛  男士方形手表品牌  雅黛女包  豪华钻石项链  为什么造价员工资很低  护士大专生都在哪工作啊  cm基本单位  排烟机哪个牌子好  有腮红的人好不好  身上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  小学生计量单位表大全  5寸披萨跟什么一般大  奔驰坡上停车p档挂d挡  单位换算字母表示  春季儿童长个食谱  植物花纹简笔画  豪车车标大全  网口视觉相机  十大名器一线天优缺点  IPSA茵芙莎  露得清防伪查询  护理学考研学校名单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铄精何解  意大利莱特爱费用多少  淘宝口红评语  变装义乳哪个品牌好  美国食品品牌有哪些  机车包很丑  医科类专科学校  迪奥028适合什么女生  玛可维罗仿古砖价格  瑞士4大高端护肤品牌  花型图案像lv的牌子  得鲜唇釉试色  HERBAL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