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Sa生日兑换米卷 男友陈伟霆在哪?

阿Sa生日兑换米卷 男友陈伟霆在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17:34编辑:vdolady

近日,小美女蔡卓妍低调庆生。一直都希望能多做善事,帮助弱势家庭,也因此今年的生日会,粉丝们纷纷响应阿Sa的号召,买米送给有需要的慈善机构开始时社福机构代表上台从阿Sa手中接受换米券,并且回赠感谢状。筹到3吨大米,粉丝的力量真的好大,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在是蔡卓妍[微博](阿Sa)的32岁生日,之前她趁工作空档与香港及海外过2百位粉丝一起预祝生日。阿Sa一直都希望能多做善事,帮助弱势家庭,也因此今年的生日会,粉丝们纷纷响应阿Sa的号召,决定不送花不送礼物,取而代之,将这些钱买米送给有需要的慈善机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rus兰博基尼黑色  求导公式e  神庙丝蒂其  2019年湖北技能高考单招高校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帕加尼为什么不能上路  rcd短路保护器  修饰数字用副词还是形容词  办公室常备零食对胃好  自考护理本科难不难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  品牌化妆品有哪些牌子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怎样  梳子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四川师大奖学金是多少  哑光眼影  等边三角形内一点P  brella是什么意思  香缇卡花妍口红  癌胚抗原5000  国际品牌鞋服的图标  阿玛尼黑管500专柜价  对中国饮食文化的感悟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119  c语言time函数  composltlon是什么意思  玫瑰纯露和玫瑰水  蔻驰圆饼包美国报价  Olay prox  bench衣服什么档次  奔驰大鲨鱼  学射击单招大学以后就业  奢侈品牌珠宝不值  世界著名沙发品牌  在周末英语用on还是at  UV White  世界上最小的重量单位  林志颖三亿跑车  美容院产品加盟网  nars粉饼有味道吗  广东点心榴莲包做法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ipad套装版和普通版  开关电源启动电阻好坏  婚外情中男人真爱的表现  兰博基尼越野车产地  colourpop口红推荐  手机黑客软件中文版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AIP Advances  v皮恩  与指导相近的词  不凡唇膏  i got your back  开个饮品店多少钱  女用润唇膏推荐  美国造航母的股票  白大夫祛痘印男生  集成灶e2怎么处理  非特斯甩脂机的危害  有考过北外网络教育专升本的吗  什么衣服低调奢华  花果园j区最新房价  意大利品牌包包有哪些  世界第一的奢侈品牌  阿玛尼官网买东西会送小样么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菠萝社密码  一加发布会5月14  司法局科员  广州babyface酒吧价位  洪荒神话手机版叫什么  中医休息时间  帝柏3300有几款  兰博基尼urus能敞篷吗  粉底液对皮肤伤害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