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梦之声》八强出炉 羽泉将朱兴东“收入囊中”

《中国梦之声》八强出炉 羽泉将朱兴东“收入囊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6 18:06编辑:vdolady

日前,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八强已正式出炉,学员朱兴东深情弹唱的《一路上有你》收获了不少观众与网友的好评。“梦想大使”羽泉加盟“梦之声”的目的之一,就是将十强的一名学员签入旗下。羽泉为学员们言传唱歌的发声方式,那时他们就已经注意到朱兴东。看完朱兴东的演出,海泉更是称赞他前途无量。”

在第二季“梦之声”的舞台上,18岁的朱兴东一直以稳定的表现和深情的演绎受到许多观众的肯定,酷似陈奕迅的“蘑菇头”更是让他在粉丝中赚足了人气。节目中,他首度自弹自唱经典情歌《一路上有你》,前半段深情、后半段摇滚的曲风也掀起了全场的小高潮。朱兴东的表演令一向严厉的韩红赞不绝口:“你对钢琴的每一次触键,唱出来的每一句话,哪怕是破音,都能感动到我。”任贤齐也赞其“音质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汽车轮胎质量排名  支持xml格式播放器  胃不吸收营养人消瘦  东鹏马桶哪个型号好用  唇釉涂完干怎么办  乙肝转氨酶500用什么药  in temporary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朗诵《母爱》  男士单肩帆布包品牌  橙色劳斯莱斯魅影  航母相关上市公司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月经肚子痛和腰酸背痛怎么办  lush面膜怎么用  手机企业名录搜索软件  兰博基尼是哪的车  mac扫出乌拉圭  本草刚本草纲目全集  奢侈品短袖有哪些牌子  spolir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2019限量版325  kusr408  迈凯伦p1车钥匙  数字万用表有几个档位  世界最有名的手表  广东最出名的酒吧  怎么开二手奢侈品店  舞蹈老师年纪大了哪里来收入  一加官网7  bgirl  英菲尼迪超跑概念车  gson解析json为map  DEAR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空档高转速突然挂D档  医学类全日制毕业证  纪梵希小羊皮11号色  单招没过可以单招别的学校嘛  实现愿望的计划  如何制作简易计时器  web前端后端数据交互  高压负荷隔离开关的作用  exhibitionsim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小众手链品牌排行榜  法拉利最贵的一款车  自动挡怎么原地秀声浪  如何撩陌生人  圣罗兰哑光唇釉09  四驱越野车配置  男士皮包价格  口红为啥不沾杯  怡丽丝尔和黛珂哪个好  NYX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包括的意思  怎么打开autohold  地砖能摸到纹路是好还是坏  tateossian专柜哪里有  糯米糕硬了怎么办变软  人身意外保险  汉堡包糖果  蛋糕气球怎么使用  中国帕加尼多少辆  奢侈品牌衣服干洗  IVYTECH  国企施工单位能长留吗  减肥最佳进食时间表  兰博基尼最强跑车  美国造航母的上市公司  不够粗会没感觉吗  阿玛尼405和ysl小金条23  utorrent手机安卓版怎么用  佛山时代广场拍卖  IVORY象牙皂  深唇色涂ysl202  金刚砂w与目数对照表  郑林楷简介  粉饼太硬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