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庚上快乐大本营 韩庚回国发展第一站《快本》

韩庚上快乐大本营 韩庚回国发展第一站《快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1 16:43编辑:vdolady

韩庚上快乐大本营上过哪一期?韩庚上快乐大本营是表示回国发展的开始吗?回答:韩庚在2010.7.24期、2010.9.25期、2011.9.03期、2012.8.04期、2013.1.12期和2013.4.13期上过《快乐大本营》。

韩庚(Han Geng),中国著名流行男歌手、演员。韩国出道的第一位外国艺人,曾是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一个中国籍成员及其子组合SJ-M的队长。2009年底与韩国公司解约,并宣布单飞。其舞艺精湛,擅长民族舞、Hip-Hop等,并有很好的芭蕾、武术功底。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同年担任广州亚运会志愿彩形象代言人。

2012年11月12日在MTV欧洲音乐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成为MTV-EMA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华人歌手。2013年3月24日在KCA美国儿童选择奖上,韩庚获亚洲最受欢迎艺人,成为首位获KCA亚洲最受欢迎奖的中国艺人。以两个国际大奖的第一人身份,开创华语音乐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一日游攻略  圣罗兰滋润唇釉  股票日内交易者  迪奥粉底液和粉饼  温控器中的alm1和alm2说明  皮肤屏障受损还能好吗  7in等于多少厘米  积家50年代古董表  30万两门跑车  en的拼读和音标  led的制作  瑞士手表品牌图案大全  香奈儿的唇膏色号是统一的  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不合格洗衣液名单  简装口红哪里来  ysl黑管唇釉408  朱茵美在哪里  am pm什么意思  女人越在乎你越不理你  夏姿陈是几线品牌  坚持炒同一只股票  2019年4月新番动画  适合妈妈背的包牌子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泰坦凝胶 官网订购  娇韵诗护唇油要卸妆吗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百年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万年时代影院今日影讯  奢侈品市场需求状况  海尔洗衣机筒自洁功能怎么用  兰蔻气垫怎么换新图解  怎么下p站  基极和发射极短接  迪奥洁颜水慕斯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大专学护理就业难吗  半导体芯片为什么用蓝膜  哆啦a梦新番劲爆  雅邦黑管最显白的色号  女孩子学中西面点好吗  怎么样编程  boost promote区别  女7什么梗  YSL小金条9号替代色  nyx16色眼影0203  植村秀55号刷logo掉色  男生对女生说心酸  章光101官网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碧修堂四件套价格表  超级卡车直线加速  欧娅诗  研乐  狂野飙车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淄博口碑好的眼镜  free的发音  bbia在哪买  二日游推荐  雷诺考特喷鼻剂害人  百利达红酒  大竹县幸福社区电话  植物医生什么祛痘效果好  汽车轮胎的尺寸都一样吗  夜大本科  恩佐法拉利  法拉利488底盘能升多高  咸素媛个人简历  简易逆变器制作  男士单肩帆布大挎包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衰败城市和nyx哪个好  mac口红三文鱼色  1g2g3g4g5g网速比较  merit的对应词  有狗图案t恤的大牌子  苹果6P和7P  三色腮红怎么用  西班牙免税店什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