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神高圆圆步入爱的殿堂 宅男们“痛不欲生”

女神高圆圆步入爱的殿堂 宅男们“痛不欲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2 17:48编辑:vdolady

女神高圆圆与赵又廷即将迈入婚姻殿堂,宅男们瞬间心碎一地,《单身男女2》将是高圆圆结束单身的影片,如今为自己心爱的男神赵又廷披上婚纱。明星大腕前来参加女神婚礼,赵薇、黄渤,贾静雯,等都送上祝福。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夫人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

赵又廷、高圆圆今日在中国台北举办婚礼,酒店选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据悉,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Ella、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正规奢侈品回收  M.A.I  咸素媛广州豪宅在哪  李佳琦介绍美康粉黛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转氨酶多少才算正常  阿玛尼黑管唇釉成膜吗  四门跑车排行榜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精品奢侈品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3m  猫总胆红素很高致命吗  秋月孝三  stacey还是stacy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nars跟mac是一个档次吗  中国烟机十品牌排行榜  直升机升力图解  d1047功放管音质  魔道祖师草木音乐  女子把劳斯莱斯撞报废  electricity  mother英语读法  女的都喜欢几把大的男的吗  一千左右的奢侈品礼物  诺基亚x6太卡了  二手奢侈品平台排行榜  宫廷糕点铺分店有几个  异地恋男友一见面就想扑倒你  美国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排名  皙摩产品怎么样  男士5000左右手表推荐  哆啦A梦新番哪里可以看  dollars音标  最新轻奢风电视背景墙  新中式风格适合地板  深圳信息技术学院宿舍  iso9001认证咨询费用  荣星厨卫维修  guy laroche是几线品牌  得鲜隔离霜好用吗  新组建的淮南市医保局局长  美国5 8youngsxe 18  915心理学专业基础大纲  spolir口红M07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字  face读法  肯德基汉堡胚的做法  皙泉官方旗舰店  见面都是奢侈的说说  胃老疼是怎么回事  ysl专柜有没有包装盒  护士无证上岗处罚条例  搏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中式吊灯仿古实木客厅灯具  公斤单位换算  萍杰实业管理有限公司  bobbi粉底液1号和0号色  陈昱霖现状  满记甜品直营店怎么开  布加迪贵还是帕加尼贵  几十万的衣服品牌  韩束聚时光奢养怎么用  LE WATOSA  栢草源护肤品含激素吗  白鞋有什么高档品牌  2019年猪起名  国内男士休闲皮鞋品牌排行  兰州mac专柜电话  no2是什么  迪奥665号是豆沙色吗  考全日制大专的分数线  下午5点用pm表示  入门级奢侈品品牌  dior漆光唇釉味道  限量版耀影  special saver  好车过减速带好似魔毯  秒的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