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无整容女星排行榜 宋智孝郑水晶领衔

韩国无整容女星排行榜 宋智孝郑水晶领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3 11:15编辑:vdolady

韩国整容美女太多,我们喜欢原汁原味的。到底韩国顶尖自然美女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在韩国这个整容打过,想挑出几位零整容美女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难道韩国就真的没有零整容美女吗?不,还是有的。谁才是公认的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呢?朴信惠、郑秀晶、宋茜、孔孝真宋慧乔金泰熙、林允儿、李宝英、裴秀智、宋智孝等女星皆上榜了。这些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你最喜欢谁呢?

大大咧咧的“懵智孝”。宋智孝五官都很完美,但组合起来不给人感觉美艳,反而有股亲和力,如同邻家大姐姐。在综艺节目中素颜出镜也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

第二名 李敏贞

李敏贞的五官给人感觉大气,有种时髦的都市女郎气质,又有着古典含蓄的一面。

第三位 韩孝珠

含情脉脉,淡淡如莲,让人如沐春风,不可多得的气质使得韩孝珠从一众新生代女星中脱颖而出,受到名导们的厚爱。

第四名 申世京

1990年出生的申世京也是一名代表性的新世代美女演员,介于“妹妹”和“女人”之间,惹人怜爱又充满魅惑。

第五名姜智英

kara组合的小英子美貌渐渐超过了几位姐姐。有着这个年纪的女孩该有的自信和懈可击。气质清纯外加很萌,怪不得日本阿加西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女生太瘦了是什么原因  鸡蛋汉堡的面粉秘方  anathema啥意思  男生在背后偷看你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40女人用哪款乳液  节点连线分析法  女孩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香奈儿的润唇膏怎么样  长沙网红名人  修正左旋肉碱效果真相  比特彗星安卓  5岁儿童午睡多久  八一八科颜氏藜麦精华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租奔驰商务车价格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帕加尼风之子提速  插座里进油了怎么办  pola美白丸18新版圆点  2015年1月合集  上海十大检测机构排行  香奈儿卸妆水小杨  血糖在化验单上叫什么  lanolin cream  一个人卖什么小吃适合  王爷桃儿泻了  EFU通讯  广州有哪些烘培培训学校  clia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怀孕四周肚子偶尔隐痛  min英寸  润唇膏  advantages  迪奥808多少钱  被肌肉公0反攻  月经推迟肚子隐痛屁多  欧莱雅和佰草集哪个好  为什么dior包a货少  当爵士舞老师的条件  双母线不分段接线优缺点  唇釉都会染唇吗  名创优品唇釉试色  真皮包用水洗了怎么办  十大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lancome兰蔻香港官网  大学千万不要转专业  5g出来后4g网速会不会变慢  mia好听还是miya好  作家七月新番资料  刚刚化疗完癌胚抗原升高  香港obagi专柜地址  迈凯伦电动汽车  悦仙子护肤品官网  世界几大登山鞋品牌  爱秀网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奔驰s650多少钱一台  夏天隔离和防晒都用吗  MCC隔离霜  hop怎么翻译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专接本  昂立嗨课堂  现在还有豪车税吗  男士包包单肩包帆布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表怎样写  世界十大轻型护卫舰  韦神孤存闹翻  意外险报案注意什么  hungry对应词是什么意思  倩丽口红101  共轴反桨直升机缺点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河南经济何时超过山东  3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