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羽泉加盟《中国好歌曲》就是这个“味”

羽泉加盟《中国好歌曲》就是这个“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4 16:57编辑:vdolady

日前,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四位导师悉数登场,刘欢、周华健蔡健雅继续坐镇,羽泉新加盟。第二季好歌曲依旧将诞生四张原创大碟,每张大碟收录10首作品。节目进行了改进,将在推原创、推新歌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坚决。为观众奉献更好听的歌曲。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12月3日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季启动,继续未完的原创音乐复兴运动。四位导师悉数登场,刘欢、周华健、蔡健雅继续坐镇,羽泉新加盟。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将于2015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观众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剪水双瞳  4am战队成员合照  送老公礼物排行榜  曾碧蕾  聊天技巧幽默  DT是什么职位  奥迪a7l  晚上涂唇膏睡觉的危害  粉饼用刷子好还是粉扑  宾利慕尚适合年轻人开吗  跟奢侈有关的成语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燕麦鸡蛋葡萄干减肥法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班次off是什么意思  张康阳视察苏宁广场  东方婵妆化妆品有专柜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有界函数与无穷小乘积  平价又好用的唇刷  za隔离霜和隔离乳的区别  royce老手表值钱吗  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奔驰120万七座商务车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付嵩洋多大年纪  葛立恒数为啥只有64层  卡姿兰蜗牛蜜粉色号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安恩蒂  劳特累克什么画派  ysl唇釉12和16哪个好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护理学本科就业前景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中班粘土荷包蛋教案  TAYOI  PCE护航巡逻舰  皇族之花  统招、大专及以上  Simple  有声听书吧803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女生要不要读大专  泊妃产品适合年龄  如何办四季酒店会员卡  55tvyy  买包还是买饰品  粉色和橘色腮红哪个好看  兰博基尼用什么发动机  suunto 松拓手表官网  打眼皮带扣  数字1到9骂人暗语  通达信手机分时做t源码  2n5401贴片引脚  绿地集团mova模式  油醋汁保存多久  爱播速影院  2019单招通知书发放时间  URIAGE  菲洛嘉和pola哪个好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的渠道  国硕堂  卡姿兰的豆沙红好看吗  悦诗风吟直营店怎么开  Embryolisse  滋养霜是什么  断路器disconnect什么意思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橘滋脏话留香太短  迷迭香洗面奶前5名  迪奥八折教程  魔后口红怎么样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iqoo屏幕是哪里的  法拉利下一代跑车  阿玛尼专柜多少钱一支  艺术又冷门的成语  海淘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