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释小龙真心话大冒险 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

释小龙真心话大冒险 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6 17:42编辑:vdolady

还记得童星释小龙吗?如今已成为壮小伙,在谈到心中女神时,他直率地回应:“现在的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他坦言很想结婚,但目前没有交往对象,还渴望地表示:“希望可以遇到想与我共组家庭的女生。”让现场的人都十分惊讶。成熟稳重的释小龙还祝福前女友何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释小龙最近参加节目《我是传奇》,与现场来宾玩真心话大冒险时,首度谈起前绯闻女友何洁,他不避讳地称赞对方,“人蛮好的、很可爱,唱歌也好听。”女方近期将复出开演唱会,他除了送上祝福以外,还害羞地说“她会越来越好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早上起来身体乏力  孤霜的情侣名  碧莲达难用  热水器的绿灯和红灯  一片8寸晶圆多少钱  糯米太烂了能做酒酿吗  评书网于成龙  Dermina  兰蔻黑管唇釉188  安婕妤化妆品什么档次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抗糖美白饮真的有用吗  暖气片是什么  transport的用法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利之星  极品卡哇伊一线天  圣罗兰圆管4号怎么样  change的过去分词  方媛比熊黛林好看  中国核潜艇096  ysl金管唇釉8  资生堂好用的美白精华  j13007一2代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男生说呼呼呼什么意思  一九款劳斯莱斯suv价格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13009跟13007一样吗  甜蜜的惩罚漫画日文第1卷  开江沙坝修公路  AM一7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usmile  首饰10大奢侈品品牌  穿戴高贵  考本科  服装十大奢侈品品牌  cleaning  职校单招好还是高考好  井田mo好用还是ml好用  ysl黑管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美宝莲04色  logo设计以及解读  泥灸对子宫有什么好处  中年男士休闲外套上衣  PULL什么意思  司法局前景  广州古驰皮带维修  脱毛膏打开一年了还能用吗  iphone7p上市价格多少  粉底液开封两年还能用吗  学前教育出来干什么  适合男生的唇釉  可莱丝面膜  生于1984无删减版的  奥迪所有型号  红科鞋和百丽哪个高档  初中优秀童谣  断路器RCD  西安大专院校排名榜  迪桑娜和保兰德哪个好  3d驾驶教室全部车解锁  什么品牌油烟机最好用  唇釉怎么算成膜  迪奥788唇釉什么颜色  disjunct语法意思  exw贸易术语  梅子色适合素颜吗  男士爱慕内衣价格  mini保养维修费用  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04  法国妙巴黎天鹅绒唇釉2号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天梭机械表突然不走了  比较高级的笔  loewe体恤  女硕士嫁给专科男  洋桔梗和洋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