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诱惑难挡!黄晓明大秀腹肌

诱惑难挡!黄晓明大秀腹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9 19:18编辑:vdolady

日前,男神黄晓明参加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在节目中,面对一众青春靓丽的小美女,当一位身穿比基尼九头身美女在他面前大秀好身材,拥有八块腹肌的黄晓明就完全无法淡定了。除了主动上前“挑逗”之外,妹子还点名黄教主上来挑战健身项目,黄教主回家等着跪搓衣板吧!

《来吧!灰姑娘》目前进入海选阶段录制,这位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90后美女名叫陈秋伶,拥有九头身的完美比例,脚上依旧蹬着一双恨天高,背着巨型的天使翅膀,更让人惊艳的是,这姑娘竟然只穿了一身比基尼,估计会让不少不明真相的观众误以为这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现场。原来,陈秋伶不仅是一名表演专业的学生,她还是四川省健身队的运动员,难怪拥有如此健美的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己怎么学编程序  方媛的历史  lne计算  男士戒指十大奢侈品牌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雅树  1加7手机会用曲面屏吗  艾灸和刮痧的顺序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怎么样  5g出来对4g手机有什么影响  8岁儿童三餐食谱大全  水星家纺澳美娜跟澳丽芙区别  怀孕初期肚子会一下一下疼吗  learnt的音标是什么  萱姿护肤品好不好  王森毕业证有用吗  小恶魔带尾巴耳朵眼妆  11寸披萨多少克  爱丽小屋变色唇膏  雅诗兰黛240试色  国内像装甲车一样的车  后隔离瓶子能否拆开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am是早上还是pm是多少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偏光色眼影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精华液和精华乳区别与用法  施工项目宣传画册文字内容  阿玛尼唇釉最火颜色那几个  3岁宝宝饮食和时间安排  bcl2与bcl6  妙巴黎7  一加5t配置参数  网教大专报名  怎么量弧形角度  被墙怎么办  4脚光耦的检测方法  kornteen  少女连衣裙有哪些品牌  2019上海车展法拉利展馆  成都哪里能租野马  monday中的ay发什么音  车模收藏攻略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南京德基有阿玛尼在几楼  迪奥官网旗舰店唇釉  ysl唇釉12和16哪个好看  cookie中文翻译  with怎么发音  欣蔓名字什么意思  好的润唇膏  迪奥746好看吗  修容笔在什么时候用  纪梵希气垫唇釉205试色  碧欧泉homme系列  笔记本电脑内存4g和8g  手握寿司的几种捏法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Nature Gem  40岁女人适合运动鞋还是皮鞋  自考选哪个专业好就业  ln  临床护理一般是指  名牌铆钉鞋  贝玲妃猪油膏保质期怎么看  怪侠欧阳德彭朋扮演者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罗切斯特离纽约多远  兰博基尼suv车型  淡化黑色素的唇膏  奢有关的成语  雅诗兰黛唇膏试色  钢尺20毫米是多少cm  红腰子眼精华价格  6一7一8岁儿童营养食谱  小区电动升降杆  海棠金融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