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算什么男人》曝MV 周杰伦恩爱互动惹人“妒”

《算什么男人》曝MV 周杰伦恩爱互动惹人“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1 19:27编辑:vdolady

日前,曝出周杰伦最新主打《算什么男人》MV,邀请了曾经合作的林依晨女主角。周杰伦与林依晨在MV中饰演一对一起在咖啡厅工作的情侣,两人有不少恩爱互动,像是在咖啡厅里隔着玻璃窗画爱心,慵懶地在沙发看电视等画面,温馨且让人嫉妒。不知昆凌看到此景是否会心生“嫉妒”呀。

讯 周杰伦(周董)最新主打《算什么男人》邀请林依晨跨刀演出,饰演一对在咖啡厅工作的情侶,有不少亲密对手戏,慵懒地在沙发看电视,在厨房打情骂俏。两人在13年合作《双截棍》MV,如今再续前缘,开心话当年,林依晨忍不住唱起“哼哼哈兮”,周董说:“没错!我们最早的合作,就是拉着她逃亡。”在林依晨眼中,周董算是什么样的男人?她赞他企图心很強、很有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民大英雄第48集剧情  爱丽小屋眉笔几号好看  法拉利最贵的一款恩佐  gucci毛衣虎头多少钱  哈尔斯保温杯是304钢吗  巴宝莉与博柏利  圣罗兰411试色  COT芯片和ASIC的区别  化建  帆布袋订做  香港兰博基尼官网报价  7am是几点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gta白鸟竞速版在哪改装  bed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找关系进国企说漏嘴了  烤箱烤盘什么牌子好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北欧轻奢风格特点介绍  瑞恩名字的寓意  cpb夜乳  帕加尼当墙  怎么用二极管测量二极管好坏  c4242引脚  kwkw78优惠卷  高英培相声  ray面膜里倒出来的是水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包  省事的涂护肤品的方法  什么东西算奢侈品  white是什么英语单词  t0p271eg管脚排列  上海微整培训哪里最好  露得清防伪码  隔离开关熔断器更换  泊头职业学院官网  抗糖口服液能长期喝吗  京东奢侈品自营店是正品吗  Shibi  卡地亚love无钻戒指  天宇万象国际2期什么情况  纸质打卡机作弊  那个奢侈品包好  高职招收农民工  学做甜点需要多少费用  吃pola美白丸变胖  ysl唇釉12和mac棒棒糖103  护士自考本科有用吗  卖童装一般去哪摆摊好  卡姿兰腮红哪种色号好  11寸披萨多少克  伊蒂之屋爱丽小屋的好产品  19款宝马3gt换电子手刹  conversation什么意思中文  荣耀8x手机型号是什么  修手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苏玫氏  香奈儿砖红色157  郭德纲参加方琼的节目  astonish  大众帕加尼zonda  激素脸适用的喷雾  昂立国际课程中心  奢侈品营销管理  全身美白丸哪个牌子好  彼得罗夫护肤品怎么样  奔驰刘元婷微博  cpb细管口红4试色  张裕股价低迷  男人是个0  绕口令最佳伴奏音乐  什么护肤品温和  什么牌子排油烟机好  指针万用表的档位图解  低频大功率管  iso9001认证咨询费用  inshot字体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