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是歌手》胡彦斌二度登台受期待

《我是歌手》胡彦斌二度登台受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5:47编辑:vdolady

日前,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期节目录制完毕,重量级歌手个个现身。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A-Lin、陈洁仪、胡彦斌七大顶级唱将齐聚舞台,堪称史上最强首发阵容。此前在多个音乐奖项和音乐节目中有过交手的孙楠和胡彦斌再度同台PK,狭路相逢的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引人瞩目。

日前,备受瞩目的《我是歌手》首期录制落下帷幕,此前众说纷纭的歌手阵容终于尘埃落定,除早前已确定加盟的孙楠外,网络热传韩红、张靓颖、古巨基等人加盟的传闻也得到证实,而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意外现身《我是歌手》录制现场,成最大惊喜。作为新生代歌手领军人物的胡彦斌,不仅拥有媲美CD音质的完美唱功,在创作方面更是才华横溢,自出道以来几乎揽下华语乐坛所有类型的奖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眼影刷  美国加州治安怎么样  前叶子板是塑料的吗  超好用的补水面膜推荐  美容院的产品靠谱吗  奥丽颜洗发水口碑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意大亚波罗尼亚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专科大学三年规划书  治疗飞蚊症的眼药水  悦诗风吟润唇膏价格  布加迪为什么不怕柯尼塞格  极品飞车17风之子在哪  曲面屏手机利弊  卡斯护肤品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世界反舰导弹排名2018  芯片加工  outcome  阿玛尼唇釉颜色表  帕加尼有自己的三大件吗  Orlando Bloom  二手奢侈品回收衣服店在哪  个人时间规划表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爱丽小屋眼影有重金属吗  2019达州市领导班子  渠县乡镇排名  科颜氏蓝瓶夜间精华成分  开兰博基尼和开宾利的  如皋昂立慧谷  布加迪威航颜色  Chopsaver  手机3g运行内存卡吗  咸素媛资料  大专护理  fre是什么意思  儿童早教机构排行榜  北京华力创通是国企吗  腮红一定要打眼影吗  睡眠多长时间正常  哪里可以办全日制学历  倩碧腮红4号色  迪奥口红665价格  华为支持联通4g的老手机  美斯蒂克溶脂针一针多少钱  邪恶帝国慢  男士休闲轻奢品牌衣服  劳力士游艇名仕和水鬼  触发器实验报告思考  Ipure  diosa巧克力档次高吗  四线城市生活水平  品尚暖气片是几线品牌  letsreadandwrite中文  hung是姓什么意思  隔离霜功效  怎么加强手机4g信号  70abc是啥意思  过敏肌用什么护肤品  毕业季妈妈礼服  国创会 官网  unny唇釉推荐  srs气囊故障  sugao雪花霜  玉丽粉底液  达州十大名小吃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基本jk触发器实验报告  茶母是什么  泰国beauty身体乳好吗  放纵的反义词是啥  often的英语读音  深圳zun少的车  宾利所有车型报价  blonde  狐妖小红娘99集  我也不敢奢望啦  所有美国品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