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了吗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原因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了吗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4 09:25编辑:vdolady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了吗?黄晓明angelababy两人地下恋情长达4年,而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传言从未停止过。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揭秘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两人之间微妙的秘密关系!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疑似内地第三者插足

翌日,Baby在微博留言,似有感触地说:“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那么,你也就只能是拥有一件东西;可是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晚安!”而就分手传闻及黄晓明绯闻向Baby方面求证,她的经理人Kim表示没有回应,称目前Baby正忙于拍戏,快将杀青。

黄晓明angelababy分手谣言被迫温馨用餐

黄晓明与Baby拍拖四年,早已成为半个香港通,知道哪个“窝点”不易被记者发现。当晚七点多,黄晓明轻松拖着温心,到人流不多的湾仔万丽海景酒店,预定了松陵日本料理VIP房,与女友安心拍拖吃饭。

享受了两个多小时的温馨晚餐,黄晓明在两名男性友人的护送下,与温心步出餐厅。记者上前拍照,二人即刻脸色大变,温心转身慢走,保持距离,而黄晓明则急召保镖保护新欢,保镖还大喝记者:“拍够没?”并夹在黄晓明和温心中间,企图混淆记者视线。黄晓明只慌乱了一分钟,其后马上神情自若,不愧为影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nday的汉语  阿玛尼小细管唇膏300试色  korres是什么档次的  美的孙命阳来帅康了  乐诺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熊猫TV 安大花照片  圣罗兰唇釉好用还是唇膏好用  瓷砖砌橱柜怎么做前挡水条  mac口红都是3g吗  为什么液体腮红那么便宜  世界甜点学校排名  肺癌肝转移活了10年  兰皙化妆品官网  immeme雾面推荐  柏兰雅  小学一年语文课本上册  郎朗的爱情情况  fresh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扭矩和公斤换算  布加迪威龙是哪国生产的  圣罗兰圆管60号怎么呀  喜欢买奢侈品的男生  590直流调速  海尔有线连接设置方法  半亩花田的产品安全吗  柯尼塞格哪里有卖  一盒眼影可以用多久  不敢奢望的诗句  形容帝王霸气的诗  朋友圈晒奢侈品的说说  法拉利有没有手动挡  collistar的所有产品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意蕴好的生僻单字  铜陵有没有迪奥专柜  中粮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高级筛选的或和且条件怎么弄  fate本子番acg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枫叶暖气片  ON和on的意思一样吗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等华为p30还是买mate20  九份爱琴海  daimol  英国包包本地品牌  中国十大特色名吃  canmake腮红刷好用吗  无穷小乘以震荡函数  玫珂菲口红l400  宝格丽和lv是一家公司吗  触发器实验心得  诺士博专柜  顶尖香水品牌  植村秀584和784试色  杜嘉班纳适合什么人穿  长耀堂修护霜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ut视讯奶糖宝宝  500的口红档次  起名字两个字可以吗  tf眼影盘中的刷怎么用  男生学徒现在学什么好  天霸手表女  sg3526与sg3525的区别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stage可不可数  恶魔之眼佩戴禁忌  叮铃叮铃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敷尔佳白膜黑膜哪个好  ihush首饰哪个档次  不粘烤盘哪个牌子好  hungry中文意思是什么  什么颜色的腮红最百搭  护理专业大专学校排名  小学一年级字母表abcd  mk戴妃包又生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