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清老公是谁 海清老公和儿子照片

海清老公是谁 海清老公和儿子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3:45编辑:vdolady

海清和海清儿子一起演戏,我们对海清和海清的儿子太熟悉了,母子俩张太像。那么海清老公是谁?海清老公和儿子的合照有吗?其实海清和海清老公儿子一家家庭和美,海清老公是何许人也?这么有福气能娶到贤良淑德又有才能的海清?

海清老公是谁 海清老公和儿子照片

清的老公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姓M,和海清同岁,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一表人才非常出众,至今仍在南京工作,属于公务员。两人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当年海清在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且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两人便很早就结了婚。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有四五岁大了。但海清一直很低调,也很注意保护家人,因而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她丈夫和儿子的照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丝柔隔离和欧莱雅小金瓶  全球十大甜点  液体腮红可以当唇釉吗  iope气垫不开封保质期  女的拿苹果8还是8P比较适合  什么是负荷开关  数学用字母表示的进率  兰蔻大理石唇膏603试色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婚外情中男人会不会动真情  泡泡石  inshot怎么用  093核潜艇数量  专科可以转专业  适合年轻人的男鞋品牌  一万元能买什么面包车  怎样查录取通知书快递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缤肌  好孩子和贝亲哪个好用  za隔离霜拧不开  贝玲妃遮瑕膏  橙色短袖适合什么肤色  轻奢简餐是什么概念  annual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40岁口碑最好的水乳套装  颜九有推荐过novo唇釉吗  Mimir  嘴唇脱皮用什么唇膏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古井8年原浆42度425mL  汤圆煮熟了冷冻是糯米糍吗  西南大学篮球单招  眼下腮红图解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那里有专业做甜品学校  化妆底液什么牌子好  青岛哪里有卖兰博基尼  口红能吃掉吗  苹果ems快递单号查不到  植村秀570怎么样  2019ysl广告音乐  鲜花肽水光霜效果好吗  海淘免税店网是正品吗  圣罗兰方管13和17  珠光和哑光眼影的区别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discuss  极简家具品牌哪家最好  汉江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毕业证推迟可以专升本吗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乐敦雪肌化妆水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  医美面膜代理为什么那么便宜  奢侈品包保养一次多少钱  温跃层与盐跃层  马桶冲水为什么鼓气泡  披萨托盘怎么用  男士夹克薄  k6导航官方专业宅男  私信安瓶的正确使用  高功率放大器gcr算um  嘴唇怎么恢复唇色  艾杜纱  宫颈被顶痛了会怎样  幼儿园感人的毕业诗  tiny png  3ce唇釉外包装是贴纸吗  179物联网批发卡  百年品牌上市公司  阿玛尼手表售后官网  狂野飙车8b级车之王  南京纹眉出名的店  crab中文  2019严重低估值的股票